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没有好车,我就退役!

妙福娃娃┾  的回复:
我非常讨厌 不合适宜的人说我!!明白什么是资格么!!!我爸妈都没这么说过我!!你算什么!!你凭什么 说这个!!!!!我告诉你 你没资格 !明白什么是尊重么!!!请你先学会尊重人 小子       
10月1日 13:58
你爱怎么着怎么着,那是你的权利的和自由,我懒得搭理。
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资格,你也别在我面前的装大人,你才比我年长几岁啊,社会经历才几天吖,你的色啥玩意啊!
你爸妈没说你这个,因为你是他们的孩子,所以用词没必要这么严厉。
你还好意思说了,你算个球了,你牛逼的蛋了,别把你的思想强加在别人生上.
你有资格说我啊,你以为你什么好东西,欠钱不还,不守信誉,在季节身上受了气,在我这释放,我告你,我受够你了,你别以为你长得有点姿色,就牛逼的不占了。
你自己干过的事,不用我说,你自己不要脸,也用不着我在讲,你自己看清你是个什么玩意就行了。
老子今天可一句没骂你,够尊重你的了。
你自己不知道天高地厚的乱叫唤球了。
发情期的母猫
2B一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