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一个人的生活

叶小白先生,我不是沈兔子女士,是沈兔子小姐,明白么?
姐姐偶没那么老~~有你这么说的么?
最近白天上班,下班后回家给我妈煮饭,煮菜,然后在回店里,忙死了~
很多朋友,都顾不上了,连游戏都快放弃了
真不知道,忙点,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很多人,一直在说,我要做自己,不听别人的意见,为自己而活,可能做到的又有几个呢?
小白你这孩子,咱认识这么长时间,给我的感觉是,你基本上已经不需要姐姐替你操心了,除了偶尔会干点让我觉得意外的事,你的表现,不管是生活还是学习,都让我觉得,你一直在不断的成长,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可以说,这1-2两年的时间,"见证"了小白你的成长,从一个男孩,到一个小男人,Maybe you will be a ture man !
you know?不断的学习,怎样做人,是必须的,
参加舞会??找兔子啊?想看兔子舞??哈哈哈
生活让我觉得疲倦...



------------------ 原始邮件 ------------------
发件人: "rocky_and_rambo"<rocky_and_rambo@163.com>;
发送时间: 2008年6月23日(星期一) 晚上10:28
收件人: "沈雪君"<75024364@qq.com>;
主题: “一个人的生活”

安逸 没有束缚 没有反对声音
一个人 孤独并伴随着寂寞
我已经开始适应不依赖某人的生活。
在未来 保持一个方向 努力。
你小白 开始追进一些东西
小白我现在已经很朋克的思想 融入我的生活
拒绝无聊的东西
傻逼们的意见
我会有进步
等着
过几个月我会有很多变化
等吧
等哪天 我在你面前展示我的新貌。
过去已经属于历史
总是去怀念它
没意义 也没价值
我很喜欢沈兔子女士

数周之后
我邀请你参加舞会
你愿意做我舞伴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