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Mercedes: Winning the power struggle

我不知道该用一种什么样的语言去描述,对你感情或者一种内心感受。
但是我知道,我对你是纯真而美好的感情,不夹杂任何肮脏欲望和目的。
我仅仅是希望,你能成为我生命中的另一半,也仅仅是希望而已。
也许,我不应该走入你生活,并且对你说那些表达我内心感受的话语。
请原谅,我无法抑制内心的感情,所以我在一个不恰当时间。
说了一些,你不能理解或者不能接受的话。
请原谅,我打破了你生活的平静。
我不曾了解你,以及你的生活。
但是我知道我喜欢你,就像初恋那样美好而纯真。
我并不奢求你将来能和我在一起,毕竟你有的生活,你有你的感情世界。
也许,你的心已有所属。你的内心世界是我所无法撼动的。
你我的世界有着诸多不同,不同色彩,不同观念。
正因为这些种种不同,才会让我对你如此迷恋。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说下去。
对你的爱或者喜欢,一直很安静。
好吧,以前的的种种,就当没有发生过的一样。
我们是来自两个不同世界的风。
我为什么固执坚持,你我风向相同的。
我的爱你不能接受,也许你的爱我无法承受。
一些情感,终于拿得起放得下。
纵使只是给你一只苹果,我也要求它是完完整整的。
因为曾经深深爱过你.... 梦里花落知多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