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从洁白到苍白。从苍白到尘埃

突然间让我觉得,我好羡慕你。其实,当曾经特别在乎的感情消失之后,那些所谓的相识,相恋的日子,就显得那么不重要了.现在回想起来,那些片段幸福瞬间。那些所谓美好的日子。转眼间灰飞烟灭。对于我们分手那天,那些话我任然记忆犹新,那种撕心裂肺的难受,埋藏在心理,任何人,都没有从我脸上看到一丝悲伤。其实,这段感情,我自己也有责任,并不能全部归罪于她.既然已经在夏天的时候发现了潜在的隐患,为什么还执迷不悟的的喜欢,我极力在她面前克制的自己的情绪,我不想说什么,因为我深刻的知道,这样的结局是我预料到的。
多年以后,那些记忆,渐渐地淡出我的脑海。
那些,曾经美好的记忆,我都已经不记得。
不管当初对她是多么的看中,一切都过去了。
牢固可靠的友谊,总比那些虚无缥缈的爱情更加让人觉得踏实。
因为爱情,会因为种种各式各样诱惑与欲望,让它变得十分的不牢靠。
有的时候内心还是会纠结一下过去,那段几乎要被遗忘的记忆。
不过现在还好,我在试着去爱一个人,试着找回那种感觉,让我再好好的爱一个人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