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爱是..记忆...

爱仅仅是一份深藏的记忆
他或她的气息 声音 容颜
每一次的约会
每一次的牵手逛街
每一次的谈天说地
每一场为之落泪的电影
每一份节日的小礼物
每一次相互默契的转头微笑
每一次拥抱时的手臂
每一次为之疯狂
每一次吵架拌嘴
每一次想念
每一次.......
细小的片段仔细的编制着这朵名为爱的记忆
请保管好这份记忆
让这份记忆在生命的每个角落持续的蔓延
                                                  ----------题记
好吧,其实我不想在日志中去叙说,自己的感情经历。
因为,现在看来,那些曾经的曾经,那些小小的感动。
那些,曾经难以忘怀的事情,那些,曾经为爱而疯狂的日子。
现在来看,充满青涩的味道。
我一直不愿意再提及过去,不愿意提及曾经的情感经历。
对于那些曾经的曾经,我选择逃避,选择遗忘。
大仲马曾经说过,一切罪恶的解决方法只有两个沉默和时间。
也许,时间的药效,才刚刚凸显。
一些记忆还是会留在记忆的深处,难以忘怀。
我依然深刻的记得那些曾经种种的第一次。
那些,微笑,眼神,气味,这些往事始终停留在记忆深处。
忘不掉的,终究忘不掉。
正因为这些不重要的记忆,不重要的经历,让我在面对现在喜欢的人的时候,却步了,我害怕伤害,害怕在新的感情经历中,再次经历伤害。
我知道,那些伤害对我的影响已经足够的多了。
我不想再来一次,虽然现在过得很幸福。
至少跟从前相比,幸福的级别不断提高。
但是我始终觉得生命中缺少些甚么。
我不缺朋友,因为一直来,支持和鼓励的很多。
在难过的时候有人给予安慰,在悲伤的时候有人会递给我纸巾。
我一直很庆幸,我交了一群很不错的朋友。
所以,我一直很感激这些人,也希望你们能原谅我曾经的伤害。
那些显得很幼稚和白痴的话语。
谢谢对我的帮助,没有你们,我现在不会过得这么快乐。
不会觉得这么幸福,也许,我骨子里是一个悲情的人。
好吧,原谅,我不能改变我自己这样的性格。
原谅 我偶尔会干傻事。
一直以来我都很期待,在一个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方,除了以一个合适的人。
慢慢的走入我的生活,去影响和改变我。
我很清楚在感情上的需求是什么,对于感情,我真的没经验之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诙谐的。
 
不管怎么说,我会很有耐心和时间去等待和寻觅这个角色。
唯一要做就是,尽量克制自己的欲望。
 
其实,我现在一个人也挺好的。
一个人独来独往,一个安静的去看书,听歌,看电影,享受柔和而又温暖的日光。
不被感情所束缚,不被某些琐事所拖累。
享受时日不多的单身生活。
我承认自己过得很孤独和寂寞,单身我不会放纵自己。
but we are also mindful of the fact that we are trying to put a campaign together – we want to put together a few championship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