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悲伤的坐在你身旁

虽然时常会和海费在一起,一起上网,吃饭,聊天,逛街。
我这知道这都是我生命中从来都没有经历过的事情,可能对于其他人来说这是非常寻常的一件事。
对我来说这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起码对于那些无聊的冷嘲热讽,我们做了很好的回击。
我们用很好的成绩证明了自己的潜力,虽然我不能做出更好的成绩来,至少那些无聊的人们不会怀疑我的能力。
在这逝去的几个月中,我一直忙碌于自己的工作,生活。尽量的让自己过得充实些,让自己远离那些记忆深处无法泯灭的回忆。
谢谢那些曾经伤害过的人,感谢那些帮助过我的朋友同事。
我的生活因为你们而精彩,我从来没有这么强烈的幸福感。
所以,谢谢大家,一直以来无怨无悔的付出和支持。
我是一个爱悲伤的人,虽然我一直乐观的去面对生活,但是笑容之下,却无法掩盖我内心深处的惆怅。
想想自己已是不小的年纪,同龄人中许多都是结伴而行,而我却一直独来独往。
时常会渴望自己有一天也会像其他人那样,有一个了解和支持自己的女朋友。
好吧,让我们努力尝试走出生活的阴影,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们屈服的对不对。
我们有能力和信心,让自己再次回到一个理想的位置上。
谢谢那些一直默默支持我的朋友么.
2010.不放弃.绝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