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其实说穿了,青春只是一个约定俗成的过程。因为没有经历过,所以一开始我们都不懂得。我们都是有着美好憧憬的孩子,我们不相信自己会输得那么惨,因此固执地以为自己是幸运的例外。我们期盼着爱情的芬芳,沉迷于自我的忧伤,有过类似的泪流满面,有过对蓝天的恋慕和仰望。
                                                                                                                                          摘自《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

我无法克制对亲人的怀念,然而那些深刻记忆,烙印在心中,无法抹去。

我总是尝试去忘记逃避痛苦,试着不去想着这些事,但是我做不到。

多年以来深厚的感情,那些充满温暖和幸福与欢乐的美好回忆,在我的脑海里回荡。

我知道,我要尝试习惯这样的生活,慢慢的去习惯我们无法改变和接受的事实。

生活就是这样的残酷无情,很多事情需要我们慢慢的适应,对任何事物需要一个缓慢了解,并且最终去适应它。

道理想必大家都懂,只不过轮到自己的时候,你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我其实一直是个孩子,一个不想长大的孩子。

因为我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身边的事物会发生改变,一些人的离去,一些你不能接受的事情发生。

但是这一切,你必须的接受,因为这是生活中必须要发生,并且必须要经历的事物。

我们对今年有着很高的期望,却不是现在这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