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我能在批评中生存 对新赛季已迫不及待

问:Andy,当你在2010年签下Firefox的时候。能否告诉我们你对明年的准备?

Andy:一开始的时候情况并不好,但是我们仍然积极的为2011赛季而努力的工作着。我保持着充足的动力和激情,我们确信明年将提高一个台阶。
虽然我没有守住Firefox的合同,人常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还是有很多积极的工作要做.
积累更多的比赛经验,收集更多的比赛数据,对倍耐力轮胎做出正确的评估,2011赛季的新规则和新挑战,这你懂得。


问:你如何回顾你付出的这一年?

Andy:今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从某种角度来说,我们有些挣扎的一个赛季。
成绩单上来看,当然无法令我们满意,
但是你必须为了更好的成绩,保持上升,不断的改善情况,不懈的努力,这是我们这些年来,一直所坚持的。
在Vodafone的那帮兄弟会和我一起战斗,创造一个良好的基础,简单的过程不会让挑战更刺激。
我们可不是那种遇到困难和挫折轻易说放弃的那种人,相反,这会坚定我们获取胜利的决心。
这么多年来,我们已经无数次证明过这一点,我们热爱挑战,喜欢冒险.
我们从来都没有因为那些糟糕的决定感到一丝的后悔,事情已经发生,过程和结果你都不可控。
淡定的接受这一切糟糕的不如意,这没什么,起码我们知道,你和这种人合作,只会阻碍的进步和提升,对你是毫无益处的。

问:但是你不得不接受那些批评……

Andy:那对我来说没大不了的,我也不是永远不会犯错的机器人。
我可以很好的生活在批评中,但是你必须能区分它们,那将会让你前进。
重要的是我很享受在Firefox学到的东西,那一直是获取成功的一个良好基础,因为你不需要为动力而产生疑惑。
可别误会我,不要问得那么严肃。我已经等不及开始新赛季了。

问:你是否尝试在休假中拥有一些好时光?

Andy:是的,我会和家人一起过安静的过一阵子,而我也一直为下个赛季着手准备。
我们带着一些积极的感觉结束赛季,情况正在逐渐趋向于积极。从环境方面,今年并没有太考验到我。
所以在这个冬休期里,我们会积极努力的工作,我很有信心去挑战一些胜利。这是让我期待新战役的一些原因。

问:这是否意味着你在2011年的目标放低了一些呢?
进入2010赛季时,你说你的目标是获胜啊。

Andy:获取最好的成绩一直是我们的目标,只能是这样的目标。
我们拥有Vodafone!但这是一个长期的项目,如果能更早实现当然更好,要知道这可绝对是优秀杰出的团队。
你们会是延续上升的势头,可以确信我们在很努力的朝着那个目标前进。

问:你希望在自己的第二赛季获得些什么呢?
Andy:我的目标是继续提升,更加稳定。今年有些时候我犯了错,我知道我能再次提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