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仰望苍穹,夜已深,忆难忘.

好吧,请原谅我的懦弱,原谅我在一些事情上的态度和立场。

我最近觉得很疲惫,其实,这并不是工作让我觉得累,只是自己有些厌倦了而已。

走在回家的路上,听着雨声,汽车引擎声与路噪,我抬头仰望天空,深蓝色的天空中,滴着豆大的雨滴。

我不记得大概有多久没有一个安静地走在喧闹的马路上了,一个人,还是雨夜。

我一直很享受夜晚,尤其喜欢冷雨夜,在雨中漫步,静静地思考一些事。

耳机中不停的传出那热血的独立摇滚乐,在这个冷寂,而又安静的夜,显得是那么孤傲。

最近发福不少,可能跟我的情绪有关,我觉得很压抑,就拼命的吃,直到吃不动为止。
有时也会撕心裂肺的难过,潸然泪下,我却找不到半点让我难过的理由。

其实,相比以往,我们在一个很好的环境中,我们结交了很多新的并且可靠的新朋友.

我其实并不孤独,只是从来没有一个人能够走入我的内心世界,打开我的心结。

我22岁了,单身未婚,不懂的婚姻和人生,在一些朋友们的眼里,我还是个孩子。

其实,22岁也是不个不小的年龄,大多数同龄人把剩余时间投入到女生怀里。

而我,更情愿活得更自我一些。

我习惯一个安静的坐在图书馆看书,喜欢找个安静的地方思索我们的未来。

习惯听"独立摇滚"看影评四星以上电影,看美剧,热播电视剧。

偶尔心情不好的的时候,会很放纵自己的胃。

我一直努力让自己过的很充实,不会觉得寂寞和空虚。

我也一直做得很好,谢谢那些对我好的人,崔姨,裴姐,胖妹,王总,毛,敏敏,小李无双,戴姐,刘漪,老破,火柴妞,小樱,小猪,兔草姐姐,兔子。

同样我也没有忘记那些曾经对我投来鄙夷的眼光和傲慢态度的人。

也现在可以骄傲的告诉那些纱布们,我现在过得很好,让你们嫉妒去吧!

晚安,这个城市所有未眠的人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