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Slow down7-1

我希望用此文来纪念我在阳泉一品皇牛的工作生涯,来纪念我逝去的青春和爱情。

纪念那些,早已离我远去的朋友,缅怀那些曾经在一起有着许多欢笑和泪水的往事.

22122105.5.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从何说起,已经逝去的那七个月,漫长而艰辛,我们一路走得很艰难。

很不多不顺,不如意,太多令我们感到失望和绝望的结果。

每一件事或人,对我们的成长,有着积极的贡献价值,我因此感谢他们,那些鄙视和敌对我抱有敌意的人。

今天是我辞掉工作的第一个休息日,太难得了,我们坚守了七个月,从一无所有,到硕果累累,没有人会知道,你去的今天的成绩时,你背后付出了什么。

一切的一切,只有自己知道,我为今天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但是我并不满足,因为,自己的所做出的成绩,并不没有达到自己的所期望的那样。

但是我很满意自己的努力付出,即便是成绩并不能达到自己期望值.

但是我们任然充满斗志,现实永远无法将我们再次逼到崩溃的边缘。

我们会斗志昂扬去接受新的挑战,新起点,新高度。

从新洗牌之后,我并不敢大意的估计自己的位置。

但是我深深的知道,在脱离过去的基础的同时,我们又将去面对另一个艰难的开始。

我并不知道,那大概会有多么困难,但是我们丝毫不畏惧它。

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曾经从人生的最低谷爬起,渐渐的回升,并达到一个固定的高度,继续保持有效而稳定的提升。

所以,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渴望挑战新的环境,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在今年作出比以往更好的成绩。来证明我们的能力。

我们要学会,不管在生活中遇到什么不如意和不顺心的事,默默承受,自己一个承担这个结果,不忘对自己的鼓励,即便是遭遇天的大不幸,要学会淡定,稳定的去面对。

今天的是个特殊的日子,它不仅仅是我们休假的第一天,不单单是我们的夏休的开始,

FAL今天和我,一年之后的高考,在她一切安排妥当之后,她会主动联系我。

我希望,她能遵守的诺言,并有能力去兑现。

我有也有承诺,一年的时候,对我来,似乎比较长,但是我会尽量提升自己,让自己有一个理想的成绩去面对她。

我们彼此努力奋斗,为了自己的理想和目标,为更好的明天。

加油!一年之后,各自兑现我们自己的承诺.



收藏到QQ书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