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虎躯一震,菊花一紧

我不知道现在为什么觉得心里那么难受,也许是身边再也没有可以在任何时候可以去倾诉的人,也是这样吧!我不知道,我总觉得我活的太累,为了钱,为了挣脱现实的束缚,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给那么鄙视和藐视我的人,为了摆脱冷嘲热讽,为了明天更好的活着,所以今天拼命的去付出,去努力。

但这一切什么时候是个够,2009年,一切都是那么不顺利,太多的委屈,太多的心酸,太多的痛苦和悲伤只有自己知道,我没有忘记,人生中的低潮,没有忘记那些曾经伤害过我的人们,没有忘记你们对我的行为,我发誓,总会有那么一天,我会将你们曾经对我的行为和态度,加倍偿还给你们,让你们知道被人欺负的滋味不好受。

当然我也尝试过用另外一种生活方式,但是这种生活它有一定的规律可循,一旦打破了这个规律,生活变陷入迷途,没有方向,没了目标。生活显得毫无意义.

因为这样的生活不是我们所想要的,我不适应这样的生活。

乏味,枯燥,缺乏乐趣,这些都是这种不规律的生活的真实写照,

我特别希望,能够早一天从这样的生活中解脱出来,得以升华。

因为,太多太多的辛酸和苦闷,很长时间没有向别人倾诉了。我憋的慌。

借此同时,我也希望有一个善良温柔的女孩,能陪我一切走个这个不寻常的2009.

赛季的最后时光,我希望以最好的方式结束,不留遗憾,不悔恨。不失望,因为它不平常。


收藏到QQ书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