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写给托德和海基的信件

盛夏光年美好时光,可能在你与的生活中早已没有特别在意的感情,没有了曾经美好的回忆,现实的无情与残酷,让我们不得不明白,这个社会残酷无情的,它给予我们的是无穷尽的苦难和磨练。不管将来在什么时候,任何困境之下,你要记住,一切都要要靠自己,不要相信任何人,当然也会有人帮助你,有时这难免是带条件的。社会已经将我蹂躏的变了摸样,我已经找不到过于的任何影子,感觉自己变得很陌生,似乎,这一切来的太突然,是我感到了额不适应.

最近我的情况你不太了解...

6.30.我结束了在一品皇牛的7个月的工作,结束了那段不愉快的灰暗时代。

7.8御鼎香时尚涮肉坊前厅应聘失利。

同日,苏宁电器家电销售员应聘失败.

7.10在苏宁售后短暂工作一天后自动离职.

7.12在干鸭烧鹅头砧板工作半日被辞退.

7.17-27泉美国际工程部任电工.后辞职

目前去向,一品皇牛前厅领班,惠普电脑,新天地沃尔玛新大陆儿童游乐中心.

整个七月,我们一路走来,处处受挫,但是我知道,09年真正的艰辛才刚刚开始,从现在而言,虽然处境不利,但是我们斗志昂扬,不怕失败与挫折。

终于能够摆脱对感情的依赖,自己独立的承受着生活中的不幸与悲哀。

其实,很多时候,有些事,我选择了沉默,不想对你说,当然这不是对你的不信任,而是,一些事,跟你说,只是种倾诉,问题的根治还是要靠我自己。

你也有你自己的缺陷,你有自己的生活,按照我们的之间的关系,我似乎对你有太多不应许的要求和职责.(你有一个毛病,无论电话,短信,网络也好,但是除了实际的交谈,你有时候,对所提出的议题或者中心,作出不着边际的回答,难道个性?我一直很费解同样很困惑。)

这不是你的错,只是我太急于等到一些东西,把事情做的比较过分些。还是希望你能谅解我,我有自己的难处和苦衷的,我最近网线恢复了,正在努力的休整电脑和修正生活,也在努力尝试我们的人生目标与想法。

为了将来更好的生活,为了一年后的诺言,我们一起彼此努力奋斗吧.


收藏到QQ书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