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This love is unbreakable

真的很高兴...因为我的生活正在一点一点的恢复一种正常的状态..我很高兴.终于可以摆脱很多过去的 影子....

一切的一切...都和以往截然不同....我很高兴...也很清楚.在经历了上半年的种种不顺和挫折之后.

我的生活开始进入我想要的那样...虽然仅仅是刚开始...但是我还是比较满意..目前的工作...以及生活...

但是它当然有些不太理想....当然这不会太严重,我们还是需要很多精力和时间去做些调整...

对未来有些构想.....但是始终没有确定下来...到底是些什么....因为大都是些为2010年打基础的工作.

因为2008年的备战工作不足....所以直接导致2009年出现了那么多严重的问题...

我坦白的说...对于未来的2010年....我丝毫不清不清楚它究竟会以一种什么样的姿态到来...

但是我很清楚...我必须认真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因为没有很多的时间去容忍我犯错了...

因为2010年....我们要赢.....只想要靠自己的实力去证明给别人看....我也是有能力“夺冠”的.

让那些无谓的流言和嘲讽见鬼去吧.....2010年....我们来了.....


收藏到QQ书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