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写博客的初衷...

第一.不是为了出名,二不为了赚钱.更不是盲目跟风.

我庆幸自己已经坚持写博一年有余......对我来说blogger是记录生活与感情事件最好的载体.

因为blogger是公开的...因此..我会有一些固定的读者来访问....

除了用blogger记录生活,读者们的声音是我一直坚持写博的动力之一..

除此之外...我也会有些来自生活和精神上的压力..

在现实中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倾诉对象....所以blogger会在第一时间满足我的心理需求.

其实在我会在blogger付出的很多,而我的回报,可能仅仅是交道几个不错的朋友.

我对blogger还是希望.在将来...自己有了足够资金和技术保障之后.

打造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独立博客......


收藏到QQ书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