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Q & A with Williams's Adam Parr

值得庆幸的是,我坚持写博一年有余,除了网络中断三个月,这期间会有些影响,但是在此期间,也零星有几篇文章。我想既然网络已经恢复,那会我还会像从前一样,有空就写博。

最近忙于整理电脑上的各类资源软件,一直很混乱,没时间整理,当然生活更混乱。没规律可言。

不知道是怎么了,以前不是这样的,我保证,我还是很希望在一切整理工作大概有个眉目的时候,我会尝试从新规划自己的生活,我并不像让自己这样很混乱的活着,而没有意义...

回望过去,一些一些事,都会对我们产生积极地帮助,我们因此而收益,所以我再次感谢那些人。

我保证我会尽快的回归正常的生活,为了更好的实现明年的诺言和目标而奋斗.


收藏到QQ书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