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revs up for the fight of his life !

最近的生活有些混乱,没规律可循,迷失了自我,迷失了方向。

我似乎不清楚未来应该如何走下去,况且路还很长,有没有一个来人引导我,我怕我走错方向,陷入迷途,走上不归路。

2009年注定的不平凡,注定的不平淡,让我们拥有了很多曾经无法得到的很多东西,也必然失去自己难以割舍的的情感,在充满荆棘的路上,我们一路狂奔。不断努力的寻找属于自己的东西,寻找自己的本性应有的一面。

我们始终忘不掉仇恨,忘不掉曾经那些痛苦的回忆,那些曾经对我的嘲讽,讥笑与漫骂。

我们很清楚,因为自己的性格,我们备受压抑,我们也想活的跟自我一些,但是环境总会给你一些压力,让我们不能选择那么做,我喜欢沉默,所以很多事,自己默默承受,不想与任何人分担。

我很清楚我需要什么,但是始终遇到一个合适的人,那么既然遇不到,就慢慢的改善自己。

让自己从过去的阴影中走出来。

我们能做到,所以很相信自己。

我们只需要一点时间,找回自己的应有的状态.

我会回来的,我保证。


收藏到QQ书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