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最近努力的让自己从很大的“负面”舆论和压力中挣脱出来,从那种濒临崩溃的边缘解脱出来。

我很庆幸的是,我没有依赖任何一个人,只是默默的承受,我清楚,总会有些是是需要自己承受的,即便是你向别人倾诉了你不幸的遭遇,他们也只能对你的处境表示同期,除了给你精神上的鼓励,所能提供的实际援助,微乎其微。

所以,一些事,在经历了之后,自己会有一个很好的感悟和理解,在整个事情中,尽量坚持自己的想法和意见,至于别人的意见只能作为参考,最终作出选择的还是我们自己,别人不会对整个事情有着多么根本性的影响,最重要的事情,我们应该正确的对事情有一个合理的判断和处理方式。

当然从与别人的沟通从了解他们对事情不同的处理态度和处事哲学,从言谈之中了解我们不擅长的领域的知识和见识,对我们也会有这不一样的提升。利与弊,好与坏,自己把握。

我现在很高兴,原因不是因为我们在KERS取得什么突破性的进展,或是在Wnd Tunnel..CFD..其他什么项目上。

相比以往,我们所处的环境和个人状态不算特别好,但是我们在一个非常好的位置,任然在为2009年余下的时光做着最大限度的努力。

我很清楚2009,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年份,我们努力尝试挣脱对TC的过渡依赖,尝试从条纹胎到光头胎转变,以及空气动力学的大刀阔斧版的改革。

目前来说,很满意目前的稳定性,相比以往,有了大幅度的提高,一个积极的信号。

同时也没有放松自己的任务,我们清楚,2010会比2009显得更为重要,我需要翻身,需要“双料”冠军。

不断优化和完善GTD,2010年现在大致有个初步轮廓,我坚信,在未来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工作,让他能成为我们核心竞争力之一。

我们从来不会羡慕竞争对手拥有比我们更好的运气,因为始终坚信,我们不断改进OWG和优化GTD。

我们会非常有可能比我们的对手们得到的更多,更好....


收藏到QQ书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