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桑坦德,阿隆索和法拉利

John Alfred Booth

Fernando Alonso

F2007

我不知道今晚是怎么了...和John Alfred Booth聊了很多关于F2007以前合作的事情...也提了一些关于Fernando Alonso的事...

很多时候....我不得不承认....与F2007很多接触....交流.....以及对她的一些判断.....发生了很严重的失误...

所以导致我们在错误的路上前行了很久....并为此付出了沉重代价..

我现在依旧对这些事记得很清楚....

因为当时很看重这份情感...

所以....会导致自己的生活完全陷入一种很被动的局面....陷入其中..难以自拔...

其实我们不应该犯这样的错误.这不是我应该做错的事情...

但是事实证明了我们的错误....我们从中吸取了这个严重的经验教训..

虽然,我们也曾经说,不管遭遇什么情况....总是能够乐观积极的去面对....

但是当时这只是针对某些特定的事情的......对于感情.....其实是苍白无力的....

当然...我们现在也做到了.....但也已经是几个月之后的事情了..

在经历了2009年..充满艰辛和痛苦的磨练之后...

能击倒我的....只有 生活的不顺心...工作的不顺利...

爱情.....让它见鬼去吧......


收藏到QQ书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