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像虞美人一样绽放

像虞美人一样绽放

有些人总是会试图去嘲笑和讥讽我,实在是因为他们太无聊。

大多数时候我总会保持沉默,因为我们无心去争执这些无聊的事。

从过去到现在,一些讥讽和嘲笑,我们听得足够的多了,可是,那一次不都是让我用成绩来说明一切?

你们有什么资格去嘲讽我,凭什么?你们是不是以为自己很牛,如果真的那么牛,怎么还沦落到我和一个地步?

我承认,在一些事情上,我不如某些事做的好,是因为我们的所处的环境是不同,所以资源和经验各不相同。

你们以经验取胜,我却利用资源弥补经验的不足,靠策略去最大限度的获得积分。

我们追求不同,目标不同,取胜的方式有着本质的不同。

你们充裕的经验,可以凭经验获胜。不遵循规则,不受限制。

我和你们选择的方式不同,并不意味着,我会比你们差。

你们有良好的排位赛速度和节奏,但是那也是在限定的条件下。

我们缺乏足够的排位赛速度和好策略,但是我拥有着良好的长距离优势。

我们可以在正赛赢得最快圈速,但很难取得胜利。

我坦白的是,你们虽然赢得比赛,赢得属于你们想要的东西,但我认为那不够光彩。

我们一致都在努力进步,努力的提升自己的竞争力,我们总是希望有一天终究会战胜那些曾经冷嘲热讽过我的人们,我会让你们曾经可耻的行为,付出应有的回报。我保证。

不要用你们低俗眼光去评价我,因为你们不够格!

永远不是我们的对手,只不过我现在打嗝,我保证,我会在来年做出比过去更好的成绩。

来证明,我不会轻易低下高贵的头,不服输。因为我始终认为,没有人能够战胜我们伟大的信仰.....

2010....我们正努力朝你走去,我们有理由相信自己的良好的上升势头,以及不错的竞争力。

首胜我只是需要足够的时间去努力和等待,我总是相信胜利女神会眷恋我们的....

Win together.Lose together..

一些车手可以驾驶一辆糟糕的赛车表现出色,但是当机会来临时他们不能抓住。你相信你能吗?不,不是相信(believe。我知道(know)我能做到。


收藏到QQ书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