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隐忍着执著与等待

我需要谈恋爱么?

我认为我暂时还不需要,因为手头上我们可以考虑的人非常有限。

因为我还需要一些时间,去筛选一些人,去了解她们.

对头的那句...你年纪也不小了,是该找个女孩玩玩了。

郁闷,什么世道啊!皇上不急太监急,我特别好奇,为什么总是有人比我还关心我的感情生活捏?

我不太着急这种事,因为去年和今年在这类事情遭受比较多的挫败。

对自信心和自我能力的判定是有很大影响的,我们承认在某些方面做得不够好。

但是,在数次失败之后,我不认为,我在这方面的能力是很失败的。

不管经历什么样失败与痛苦,我们总能很快的恢复良好的状态。

第一,我们的心态够好,第二,我们的状态很稳定,第三,我们有一定竞争力。

因为以上的三条,所以我不会很在意失败的痛苦,我们会很冷静的思考问题的所在,直至找到根源位置,并即刻去解决它。

所以我我希望,把很多精力投入到2010年的备战工作中,因为明年会从新启动KERS.

所以,我们希望在赛季末,我们的情况会有所改善,同样,在所有的希望寄托在2010.以及我们的协议.

2010年,我时刻准备着你的到来.

收藏到QQ书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