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夭折的KERS,不灭的理想

我很自信,我能有所表现,我确定不是受多巴胺的影响,对她的喜欢,应该是发自内心的,在经历了几个月痛苦挣扎的状态之后,我们似乎看到了很大的希望,我们渴望着胜利,渴望证明自己,极力证明自己的能力不会输给任何一个人。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的能够做的很好,我们有很大的压力,当然这是很好的动力,

虽然在过去相当长的时间内,我们没有取得任何一次胜利,但是我们总愿相信,我们的能力是毋庸质疑的,只是我们总是缺欠一点点运气,机会对我们来说是弥足珍贵的,我想我会好好把握这次非常宝贵的机会,我们应该有个不错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收藏到QQ书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