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转发:If we lost KERS

 
 
------------------
这个冬天似乎格外的漫长,在夏天若隐若现之际,伸出双手,悄悄地抓住春天的尾巴。面朝大海,微风拂面;阳光之下,早已是春暖花开。
 
我的QQ空间
一个人久了,会上瘾的...
一个人久了,会懒得恋爱 一个人久了,朋友会越重要 一个人久了,...
 
 
 
------------------ 原始邮件 ------------------
发送时间: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中午1:56
收件人: "mikitakumi"<mikitakumi@blogger.com>;
主题: If we lost KERS
 

如果我们在KERS上输了,很抱歉,我搞砸了这一切。我不仅仅辜负了所有支持我们的朋友,也间接的承认KERS是我们的弱项,我想我想会很坦然的接受这一切,这没有什么可遗憾的,只能说我们自己在这方面的能力不足,除此之外,我想我不会抱怨什么,怨天尤人,不如怨自己。

如果真的输掉了KERS,那么,我保证在2010年,我们不会在从新考虑KERS,因为我们失败的经验和教训足够多了。

我们根部不需要再去做测试了,最终的结果,还不是DNF么?那还有什么意义捏.

我还是需要很多时间去极力弥补我们在这个方面的弱势,失败的结果,或许真的需要我们好好的反思一下,过的自信没有给我们带来任何好处,过高的对自己的能力判断,也许,使我们失败的根源.

 

Valentino Andy 你还需要很多学习的机会,这些失败,只不过是成长中应有的代价,你要牢记这些失败的教训,也需要你的不断努力的提升自己,终将会有那么一天,幸运女神会真正眷顾你这个不断努力的娃.

Dakar 2009 2008.10-2009.03   BrownGP 2009.03-2009.08   Luca Badoer2009.09-?
------------------
这个冬天似乎格外的漫长,在夏天若隐若现之际,伸出双手,悄悄地抓住春天的尾巴。面朝大海,微风拂面;阳光之下,早已是春暖花开。
 
我的QQ空间
一个人久了,会上瘾的...
一个人久了,会懒得恋爱 一个人久了,朋友会越重要 一个人久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