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千纸鹤

我不知道,昨天的那次谈话,有没有效果。
不知道为什么,昨天就像夺冠一样兴奋。
可能认为,我一切付出得到了回报了吧。
刚才拨通那个熟悉的号码,听到了我不乐意听到的回复。
一阵迷惘,完全不知道下一部如何,难道她临走的这几天,我必须打她家里电话!
不论事情如何发展,事情的结果会有多么糟糕,好好享受这过程,不轻言说放弃。
现在的唯一的担心,我不能确定她是否收到我给她的最后一条短信。
这对我很重要,因为可能使我们以后唯一的联络方式了。
一份惊喜,一次再续前缘的机会,一份美好的回忆,一份熟悉而又陌生的铃声。
一个难以忘怀的情感体验,祝福远方的她,一路顺风,多保重了。
她我不能送她,又不能再见到她,我时常会想起她的,一个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女孩子。
一个值得付出的人,我们虽人隔两地,我想她应该能够理解我此时此刻内心的感受。
We will keep pushing in the last three races and next year mo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