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I don't know if he's ever been in love with it.

刚才,打通了电话,扯了很久,也是经过很长一段时间,之后终于听到了,那个熟悉的声音。
也不知道该聊些什么,该说什么,完全不知道。很紧张。
其实自己蛮开心的,一个电话,让自己心情舒畅很多,没那么压抑。
今天去了学校,有些新的变故,突然变得很不适应,环境有了变化。
压力也变大了,就业,婚姻,等等其他一系列的琐碎的事情,都不得不去设想一下。
她也许是一个,希望找到一个幸福的另一半。
至少从物质要求上可以看得出来,虽然意图不明显,但是还是嗅到了一些味道。
有些话事后才知道该去说,只是当时没想到,打电话仍然对我来说不是一个强项。
因不喜欢这样,况且还是跟不太熟悉的人。
我想我能够给她一个非常不错类似电影般的爱情,婚姻生活,我未曾设想过这个美好而又遥远的话题。
我知道婚姻生活会很复杂,我如果没有绝对的实力,是绝对不会把她扯进来,不会让她过,很清平的日子。
有些东西,一时疏忽,给忘了,少了些背景音乐,似乎有些乏味。
我想,该找个机会,说一说,真实的想法,让她做我一个朋友,一个可以信任的挚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