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Google Chrome Comic Book




漫长的暑假结束了,一个收获颇丰的暑假。
一个难忘的暑假,一份足矣珍藏一辈子的美好回忆。
得到很多宝贵的朋友,几个很投机的朋友.
童话故事也有了,比预期更好的结果。
虽然对于这份美好的记忆,有一丝不完美的感觉,其实,成因也怨我。
我要是那天去了北山的活动,也许就没什么遗憾可说了。
其实现在结果对我来说,并不重要了,用心去享受那个过程,其实比看重结果更好。
未来还有很多问题,等待我去解决,很有信心,战胜困难。
渐渐的发现,自己身陷逆境之中,不能好好的发挥,发挥出自己应有的实力,
因为,不在向以前一样,有信念,有希望。
缺乏这两点,对我来说。就会非常困难。
“青春是一朵花,它为结出爱情的果实。你看着它渐渐地成熟,将它采下,你这采摘者啊,是多么的幸福。”
我不知道我和她之间,会不会有什么爱情火花。
我还是很希望,她能够成为我和郝舫那样关系的朋友。
这个暑假留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足矣去冲刷痛苦的回忆。
一年前我还在和一个小子的争斗,一年后,很多事情都改变了,我在快乐的享受的属于自己的暑假,他却在用电脑打发无聊的时间。
他曾发誓,自己要成为一个“车王”,那样很好,我很喜欢的一个选择,因为
他这样做,他会继续沉迷于他自己的网络世界中,与现实脱节。
不管他毕业之后,去干什么惊天动地的行当,至少我现在不必担心,他会有多么强大的能力。
今天很残酷,明天很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绝大多数人死在明天晚上,见不到后天的太阳.
我会很努力去做事,用心去比赛,加强和修缮计划书。
制定合适的策略和重心,力争给08一个不错的答卷。
展望09,充满信心。我会更加努力去工作。
08年真的该,好好谢谢一个人,那就是郝舫,她做了一个非常棒的工作。
给我提供很很多珍贵和有价值数据和参考意见。我之所以有这样的好的表现,
她是功不可没的。我真心感谢我这位非常非常好的朋友。
脾气秉性,还需要好好调校一下。
只要有音乐,就不会有世界末日.
对我很而,确实如此,音乐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必备的生活元素。
最美的是过程,最渴望的是结果,最漫长的是等待,最后悔的是错过。
很享受那个过程,已经不像以前那么渴望美好的结果了,经过漫长的等待,我不想错过恩祺这个非常好的朋友。
上帝关闭你的一扇大门,也会给你开启另外一扇大门.
我想我已经找到了这扇大门的存在。
我喜欢挑战,因为我不想输给困难,也要向别人展示自己的能力不逊色于他们。
我没在意这个,至少在06年,最恶心的一年中,能约一个女孩子还是让我觉得蛮开心的。我一直很喜欢她,因为她给我一种很单纯和天真的感觉。背景简单。我们之间其实没有什么约定。现在只是想,她高考完的。约她,看看能不能交一个朋友。期待吧。不是有一次步行28公里路么,其实也是很想去看看她所在的学校.
我不傻,我执着的相信了一次不可靠的希望,还好我没失败的哪么惨,付出总有回报,至少我很满意这个不错的结果。
还是蛮喜欢自己一个去散步,按照自己的节奏,永远不觉得累。
寻找属于自己的角度,寻找属于自己的优势,找到存在缺陷的内容,正确的去改变.
不放弃努力,就不等于失败.
我想我没输,因为我没有从未放弃,只是因为只是被困难所吓到了。
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只要付出真心便足矣。
其实我找不出我喜欢她的理由.
我想我该准备未来三年的计划了,留给我的时间和机会不多了。
如果用一种悲观的角度去看待生活中的一切的话,那胜利永远都不会来眷顾你的.
渐渐的受恩祺影响,自己对待事物的变得积极一些。
主人的回复 9月8日 21:45
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你!在感情这方面并不一定负出的越多就会回报越多,我们给予的很大的期望将来都有可能转变为更大的伤害,但是你拼尽全力负出的却不会让你后悔,因为你曾经努力过了,只是结果不恰如人意,所以总会失望,遗憾,不甘。但相信时间可以把痛苦带来也会将喜悦带来,不要太悲伤了,要知道这件事只是你生命中的一段小序曲,真正的华美乐章还在后头!
我的回复 9月15日 22:31
首先,谢谢你在百忙之中,回复的我的留言,我不太需要别人的安慰,因为习惯了一个享受痛苦,我不得不承认,这两年我失去一些非常重要的东西,
但是得到也不少,虽不能完全去弥补缺失的东西,但是我还是觉得很满意,
其实我的要求并不高,也非常容易实现,一句能使我备受鼓舞的话,一个含情脉脉的颜色,我非很清楚我需要什么,从来不妄想能够获得不属于我的东西。
我的回复 9月15日 22:31
我享受过程,因为这个过程而非常人能复制出来的,结果只不过比我预计的要糟糕的多,我不放弃希望和等待,因为这是上帝给人类最好的东西,我只不过有些迷惘,不知道下一个希望和等待会是什么?
以她的要求我的标准去改进,效果可能会非常理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