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星期六

SPEAKER

最近挺不错的,一切渴望已旧的东西,已经从中获取巨大的受益。
虽然我之间有意见或者其他方面的分歧,因为我的无知,惹得她不高兴,至少,她已经完全的得到我的信任,只是觉得,自己的习惯容易伤害别人。
我想她很期待某种东西,我不能确定我能不能给所想要的东西。
我已经走出了困境,一切都很棒,我不知道下一个未知的挑战是什么,我需要尝试新的磨难,顺境中的我容易迷惘,逆境更加容易使我非常清醒。
我实话,我应该去谢谢她,她影响了了我,又让我对未来充满信心,精神上寄予我很多帮助。

他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女生,她没有其他人那样的出众的外表,也没有令人折服的个人魅力。
我不知道我为何喜欢她,或许,喜欢她,源于她的活泼开朗,热情洋溢,看待问题很积极,总之在她身上,值得我去学习的东西蛮多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