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蓄芳待来年

匆匆碌碌,一个赛季临近尾声。
我们失去过,我们得到过,我们一起承受着失败的痛楚,我们一起享受胜利的喜悦。在那痛楚与喜悦之中,我们一同成长着。
也许这不是一个尽善尽美的赛季,最高的目标未能达成。然而从赛季之初的忐忑到现在,其实获得的远比失去的多。在这个充满着惊喜的赛季里,见证着你们的努力,是我们的幸运。
虽然这个赛季充满的太多的忧愁和不幸,但是对我们来说仍然不错.
我们不断的尝试许许多多过去从未尝试过的东西,我们获益匪浅。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语言去苗说,对我们来说这个不同寻常的一年。
在经历了许许多多很复杂的事情,我们在经历着成长,也必然经历很多不愉快的事。
但是,还是有些不愉快的记忆,始终无法忘怀。
我很自豪,因为这一年的表现很不错,虽然谈不上优秀,至少我没有陷入持久的沉沦中。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我希望自己明年能够重新回到竞争力行里之中,在我们应该呆着的位置上,做出一个我们能够接受的成绩。
对丽娜的喜欢,已经升华成一种爱,只是觉得,对她的感情应该藏在心底,却不应该表达出来。
只是始终无法克制自己的情感,不由自主的会想起她。
她可以算得上是第二个让我非常认真的女孩,她的份额比如之前的人都要多。
还好对她的喜欢是纯真的,不夹杂任何肮脏的想法。
试着将这段情感雪藏,我只知道随着年龄的额增长,纯真终将逝去,留给我的是无情穷尽的私欲和欲望。
当感情不失我们最终的追求的时候,性是第一主导目的的时候。
也就算不了什么了。
其实,早晚会有一天我会非常伤心的接受这个始终无法改变的结局。
也许,那会让我彻底的放下这段感情。
我希望这一天永远永远的不会降临在我的生活中。
我们经历了太多的失败,我不希望再接受任何失败的打击。
我只是很单纯,很纯真的喜欢一个丽娜的女孩,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仅此而已.
------------------
这个冬天似乎格外的漫长,在夏天若隐若现之际,伸出双手,悄悄地抓住春天的尾巴。面朝大海,微风拂面;阳光之下,早已是春暖花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