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Let’s conclude the triennium in red with something nice

让我们的关系如同今年糟糕的成绩一切结束吧!

其实,我从认识你的那天开始,就知道,我们的关系不会维持太久,破裂时迟早的的事.

但是我却没有想到,会是这个时侯,当我身处尴尬环境中,这个很艰难的时候。

困难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严峻,处境比以往好很多,我只是觉得,我深陷这样的一个环境中,你也至少承担一定责任的。

很显然,你没有承担这份责任和义务,但是你也不可能会去承担。

也许,起初对你的定位和判断,放纵和容忍,是我活该。

我本不应该招惹你,因为你表面的单纯和天真背后,却隐藏着你,贪婪和狡诈。

你就像一个披着面具的魔鬼,去欺骗,像我这样想善良无知的可怜人。

你却总是试图将你带有幼稚和偏激的思想灌输给我,显然 我不可能接受,这种显的很弱智的思想。

我并不优秀,也不不突出,我不需要你用任何带有攻击或者贬低我的语言去评价我。

因为你不够格,你的阅历和资质,不足以让我屈服与你,这不可能,也不现实,

因为我从来都不会屈服于任何一个人。

我有我的思想和风格,我只会改变我能改变的,接受我们接受的,谁对我好,我知道,谁对我不好,我也是知道。

只是这个世界太复杂,人与人之间有着太多的相互利用,我不知道谁值得我去信任,也不知道谁能信任。

你总是会说,让别人尊重你的前提是,你必须学会尊重别人。

那么,请问,你发威的时候,有几次考虑过我的感受,是,我是有的时候只关心自己的利益,疏忽了对你的感受。

那么,请问,你把当我什么人了?

我有对你来说算得了什么,我们继续保持这样的关系有什么价值,我付出永远比我可能得到的多,你只是最大化的压榨我的综合利用价值罢了。

我对你并不那么显得重要,也不是必要的,那么请你以后不要来麻烦我。

我真的怕了你了.......你不会差"Flavio Briatore " 太多.....

 

 杜晓彬

 

我们就此别过.....以前的事,就当没有发生过,我们都不认识对方,只是匆匆忙忙的一个过客.

------------------
这个冬天似乎格外的漫长,在夏天若隐若现之际,伸出双手,悄悄地抓住春天的尾巴。面朝大海,微风拂面;阳光之下,早已是春暖花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