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火焰的灰烬——阿尔贝托·阿斯卡里

你算甚么啊,在我面前吆五喝六的,你以为你谁啊,花布啊!
你要是有花布那两把刷子,爷我佩服你。可是你没有,那就给边呆着去。
你装什么大头蒜啊,你以为你在电脑学校混了两三年,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你还有脸说,自己是学过设计,学过这个那个的人。
我操,你给弄一设计稿出来瞧瞧啊,你不本事大么,弄啊,我是不如你,我就看看你能弄出东西来不?
爷我好歹初中"中性"学科,起码的常识是知道滴,你以为我跟你一样,连张学良都不知道是谁?
哥哥哎,你多牛逼啊,整一个标准村姑准备做老婆,多新鲜啊。
傻的都不知啥叫柯南,还好意思添脸说,我对象一大专。
哥哥哎,大专,我看煤专吧?
基本的理工常识,人情礼仪都不懂的人,你还舔着你那脸说。
我对象这好,那好的。
我要是你绝对YMPK。
我都替你觉得丢人。
瞧不起我是吧!觉得我读中专一点用也没有对吧哈!我干啥都不如你哈。
我管你怎么想, 你不读过专业计算机么,连基本跳线都搞不定。
不觉得脸红丢人啊。
我的哥哥哎。
我都懒得跟你刻意去争执什么,因为深刻的知道,你真实的竞争力水平根本无缘Q2.
所以,我都懒得理你,别给脸不要脸。
惹我烦,我就骂,管我球毛病。
你有出息就到外面混去,我这庙小,容不下你这大佛。
你觉得你牛逼,你就去外面的色去,别在我面前装熊。
爷不吃你那套,别再也爷面前耍横,当心惹急了爷爷灭了你。
我看你也就在我面前吹牛耍横哪点出息了。
让你和你宝贝对象一起下地狱见鬼去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