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

[05/20] 时间在变,我们都在变

昨晚看初中时代的同学录,有很多感触突然觉得时间过的飞快,不知不知觉毕业已经3年了。
我现在很怀念初中时代的快乐时光,一个很纯真的时代。
我想在我求学路中,这是一段非常棒的时期。有苦有甜,但是非常快乐的去生活,没有烦恼。
无需考虑非常多的因素,虽然在传统衡量观念里,我虽是坏学生。
我但是我从来不因为这个而感到自卑,这没什么。只是一个衡量标准罢了。
毕业这么久,大家都变了,变得不是从前的那个他(她)了。
时间在变,大家都在变。初中时的同学,经常来往的并不多。
我所熟悉的那些人,都有很大的变化。从最直接的外观上让人觉得和从前耳目一新的感觉。
我似乎有点接收不了,变得太快,可能是我的问题。不过我想以后不会了。
很多人毕业之后都未再次晤面,也不清楚他(她)们有多大的变化程度。
其实我们都通过生活验证一个词,与时俱进,跟随这个时代脚步而进步而改变。
在所有的同学录中,我觉得写的最棒的只有俩个。
附录在下面:
漫长而短暂的三年即将过去,在分离之后,我会时常想起你,也许我们从此再不能见面,也许我们还会重逢,但时间无法冲淡记忆的纽带,我想我会在某一个角落里祝福祝福你的未来更加美好。
是小孙同志给我写的,不过当初给我写留言的时候还有一句语句不通的话,我这时才发现,蛮有意思的。
毕业之后还是和他多少有些联系的,可能是因为他的所读的学校是寄宿制的缘故吧!我们之间联络的次数不是很多,但是关系非常好。我们当初的好些同学现在都面临高考了,祝福小孙,小耿,姚兰。还有一些我所熟悉的同学
祝你们能靠个不错的学校。
花季的我们
正盛载着希望飞翔
绽放着美丽的花朵
飘散者清逸的芬芳
人生有太多的曲折
但那样的人生才是美好的
我们需要勇敢面对
每个挑战
做生活的强者
分离的一刻
我祝福你
一路走好
记着我 一个活泼 可爱 调皮 捣蛋的好孩子
貌似现在来说,我们都不是花季少年了。都是青年人了。时间是飞快的。所带来的影响也是深远的。我现在仍然记得你和郗向我道歉时候的情形,因为你俩是全班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向我道歉的人。当时我虽是满不在乎,但是我现在觉得,你在当时做这件事情是多么有意义。我至今难忘那个难忘的瞬间。
我从来都没能像一朵花儿一样照耀。人生的确充满者曲折与挑战。这会使我们人生中获得非常多而其宝贵的数据。
勇敢面对困难的人都是强者,但是我不想总是我一个人去面对。至今为止没有一个人能够和我分担苦楚。
不过也祝福你考个不错的大学。
我还是我不过有些变化罢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