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星期日

[05/13]QuesTion

最近一直不太順利,在年初制定的目標,幾乎全部落空。即便是剩下的未完成的目标,我几乎准备把它放弃,因为我即便执着的去坚持原先的计划,它的成功概率也是非常的低的。我在犹豫是不是还值得我这样做。08与07相比少了很多麻烦,多了不少困难。我不知道这样还能维持多久,但是我不想在继续保持这种生活格局。因为我受够它了,它只能给我短暂的快乐,并不能解决实际问题。这是我讨厌的它的主要原因。
苏恩祺还有20几天就有机会再次见到她,算然这俩年我没有放弃对她的念头,但是我和她没什么实质性的接触。
可能最初的设想也非常有可能落空,我只想我们之间或许能保持一种朋友关系,仅此而已别无他求。唯一的一丝希望,不想再受打击了。我怕我承受不起。我太脆弱了。
07年与考夫兰的矛盾,虽说已经过去很久,我坚信它并不会放弃再次寻机报复的可能性,这不是最大的问题。
我只是有些念旧,忘不掉那段难忘的日子。如果有办法忘掉那段往事,我一定尝试。
昨晚以外的梦到了考夫兰,场景非常熟悉,过程也和我想的一样。这台难忘记了。
专家说,梦随心生,现实中的问题,会在梦里投影出来。的确如此。
梦里反应的一些东西确实是我心中一直无法搞定的东西。
感情问题和人际交往问题,这俩项是我在梦中暴露出来的现实问题。
个人感情,我只抱希望,并不确定会有效。
人际交往:遇到的麻烦与困难,我目前没有很大的进展。
姚兰和“兰董”是个起初并不在意,但是后来抱有很大希望的俩件事情,结果还是一样,失败了。
困难与挫折同行,我真服了我自己了。
这个年龄的我承受了,太多我不应承受的东西。
我会很坚强,会去寻找新的途径去改善它们!
如果条件允许,我只想用条狗来继续给我心理治疗。
我受够了这样的生活,希望上次别再给我添麻烦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