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

[05/24] 酒精 肾上腺 考夫兰

最近开始用尝试用酒精麻醉自己,这种感觉挺好。喝醉之后什么都不知道。似乎把所有的忧愁与烦恼都忘却了。因为酒量不大,所以也没喝多少就醉了。我很喜欢这种感觉。麻醉之后忘记所有的烦恼和一些不愉快的事情,这种感觉从未拥有过。
最近开始着迷于Free Running。Free Running有非常多Cool的动作。这些动作都需要非常强大的身体才可以做出来。我已经准备做非常详细的体能训练清单。周期会很长。但是我想最后效果会非常不错的。
目前来说已经进入夏天,还是不能非常的适应,较高的气温令我有些不太舒服。
还是与往年一样非常容易流鼻血。可能是头发过长的原因。
这不是什么非常严重问题,我想过些日子就会好写了吧。
昨天得到一个不太确切消息,考夫兰因为赛车的问题。与他的车队发生很严重的矛盾。可能我和他的矛盾只不过是个前奏吧!我想这不过是一个过渡期。高潮还在后面。这个结果可能是我所未能料到的,但是我并不因此而感到吃惊。这所有的问题都是来自他的本身。发生非常多的不可想象的事情,很多都因为他的自身。
目前积极做一些有意义的长期和短期的发展方向于目标。还是在努力最近法拉利的F2008.目前看来之追进0.35-0.4s的样子。还得努力进步。
这就是该死的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