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星期三

遭遇點麻煩

不算太严重,我很有信心去战胜它,我需要点时间和运气。
上苍曾赋予我这两件不错的东西。
我相信它会再次的附着在我身上,整个假期非常忙碌。
见老同学什么,似乎和以往没什么太多的变化。
生活依旧,除了物质上有着细微的变化之外。
一切如同过去,唯一不同只是不再去找考夫兰罢了。
再去寻找一个想姚兰这样的女孩,现在觉得是多么的不容易。
我必须大海捞针一般,仔细去审核,了解对方的一些情况。
我现在只能这样去做,因为没什么其他的条件,去选择朋友。
现在唯一有点犹豫,是不是应该把“西山医院老大”彻底放弃。
理由非常多,年纪小,没经验,不懂事,幼稚。诸多不利因素。
说白了,几乎没什么价值。至少现在没有。
不断的尝试,才会有更好的机会。
我不会停止寻找,因为我太需要一个狠角色。
制定一个新的策略,大体的方针做一些细微的调整。
按照一个正常的步伐前进,减少一些犯错的可能性。
我依然坚信,我登上领奖台的时间慢慢的被缩短。
莫斯利没错,他是个受害者,迫害的不止是媒体还有舆论压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