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bang bang bang

今天,去Tracy的学校看望阿姆斯特朗。他还是老样子。没变化,他还是如同几个月前我初次见他那样。
今天和以往有些不同的是,他的拍拖也来看她,很棒的一个女孩子。很可爱,有点类似于王彤那样的女孩。
突然让我觉得有些不适应,也于是我不习惯看一对恋人之间的像棉花糖一样黏在一起。
Tracy的学校有些人可能在准备参加比赛,有部分人在练习舞蹈。整整4个小时,在那里训练。
不由的让我想起以前,在7中读书时,那个团队。
很怀念,那个时候算然很累,但是很快乐。不会像现在这个很压抑。很不舒服。
今天遗憾的是,我的到访没有去通知Tracy,Tracy不知道我会去,我想那个家伙见了我一定非常激动。会像老朋友一样拥抱在一起。
我还是非常羡慕Tracy的学校,算然他不认为这个学校很棒。但是这里的环境可比我读书的地方好许多。
他享受着良好的高等教育,而我在忍受着粗俗下流,令人觉得恶心的中专教育。
我并不后悔现在这个样子,只是当初没有想到这个学校会是这样。
突然有个想法,我想徒步旅行,去不算很远的地方,那条路几个月前就很了解,但是没有亲身走过。
雷克很熟悉,他告诉我,那条路线还算安全。需要自己提前多准备一下。
计划是在两周后,路线与雷克完全一致,并不做修改,唯一的不同,我的出发时间和他不一样。
所以气温,环境,路况,天气。还有一些不确定因素。我会在这两周内,解决掉他。
在今天返回的路上看到一部双层巴士,全封闭型的,不是那种敞篷双层巴士,有点遗憾,没机会做上面看风景。
有机会的话,去H.K做“原版”巴士和叮当车。
两周后从油麻地出发,到元朗,总里程45km,大约会需要6-8小时。充满挑战,很艰辛。
我喜欢这样,我的方式。自由,没有约束和别人的抱怨。
一个人安静,我会很享受这样过程。非常美妙。
孤独的一个人,独自走着那条漫长的道路。

收藏到QQ书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