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

地狱专车

昨晚睡不着的时候琢磨07年整间谍的事情,这件事情过去很久了。

还是对我有一定的影响。对考夫兰貌似没有什么非常大的影响。

今天去了解了一下,富拉尔基区人貌似换不知道我们之间的矛盾。

我坚信,考夫兰没有什么实质的进步。

他仍然和糟糕。这样非常的好。我在进步,他在原地踏步。

这样慢慢的可以把“实力”慢慢拉大。
他还在因为同样的原因犯错,至少在07年R27上犯的错误。他的R27B也不是非常理想,2-3年之内不会找到合适的策略和发展趋势。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我目前和他相比优势在于,我有1-2部正赛用车,而且在短距离和长距离还有速度于稳定性。都不错,备用赛车大概有4部,有很多的不确定因素,至少比R27 R28好许多。
这样很好,我喜欢这样。
考夫兰这个家伙不是非常的聪明,不懂的通过某些事情得到启发,从而改进。从富拉尔还了解另外一点情况,就便是,考夫兰内心很依然“寂寞”,丝毫不乐意向别人透露自己的想法和“私事”。从这一点看来,他的精神生活至少还和以前一样,没变化,也就扯不上改进。
我开始觉得他有点自大,太过狂妄,做事没有理性。很容易被人利用,或者说,从中获利。

还有一点,他仍然受到日韩文化元素的极大影响。

还从他的空间里搞来一点东西,下面我引用他的原话,发表自己的看法。

.....好了!没事了... 谁盗大爷号谁SB.有本事明的来. 昔日我很重情意,但现在我变了...
应该是我对他在童话车队群里,对我进行攻击的报复。

没见过他这种人,不要脸到家了,来闹一次让我申诉一次他的QQ号。

他还好意思来闹,一个破QQ+600多人,我凑 有用吖,还JB舍不得删。
没见过比他还JB2B的,破QQ轻易被我申诉到手,我在N年前对他提示说,密码保护该升级了。

他根本不听,后来发现,我这个所谓的好“哥们”的说话的分量,远远没他对象分量重。

他重情谊,我FUCK,他也不好好想想,他出事了,谁JB第一个跑过去关心他的。

我TMD多次在他面前提醒他,你TMD在注意的聊天内容方式方法。

他有改变么,NO,他没有,这是我们之间整出矛盾的一个最大诱因。

他说自己变,再变还不是那个B样啊。

能有啥本质上的变化,他的家庭,环境因素,我可以完全确信。他几乎没有啥飞跃性的进步。

在变也是那个B样!不懂改进,吸收教训。自傲狂妄。他的内心仍然处于以前。

2007年12月13日 12时37分 ..从新找个!放弃以前!追求未来!希望找个更好的!误会误会!

不拍拖了,对他是个打击,尤其在自信心上的巨大的打击。

我多少了解他和他的拍拖,俩人纯属一对2B.
两个完全不懂得去怎么恋爱的人,在一起拍拖。

你会发现非常有趣,他们会发生各种各样冲突,在观点上,品位上。

考夫兰会尽量满足对方的种种要求,而不惜一切代价。

我深有体会,因为我牵扯他的感情问题。所以被他一顿痛斥。

和他关系崩裂这也是件好事,因此我无需在去忍受他的的性格和脾气。

2008年01月23日 17时34分 ..其实找对像不一定是找自己真正喜欢的人,要找对自己好的人更重要!
不喜欢对方,那么你俩拍拖还有啥意义!我觉得吧!喜欢对方,然后再去爱对方。说白就用真诚去感化对方。至少这样对方才会关系你。对你好。
2008年2月14日 17:33..往往自私过头的人都命短!我本人不自私,但是自私起来比谁都他妈
这个年头,谁不自私,不自私就是傻子,利益当道,不自私对得起自己吗?
你要是自私起来,就是混蛋。补充一下:自私过头了,丢失的东西远比得到的更多。
2008年2月9日 17:03..学会爱自己,在去爱别人!说起找对像了...我为什么要主动去爱别人啊!
歪理,我倒是要问你,你会自爱吗?我劝你戒烟都TMD磨破嘴皮了,你有改过么,爱自己你不会,爱别人你不配。不主动爱别人,你也为你是谁家儿子吖,有钱,有势的。你是混蛋一个。还JB想等别人去爱。你配么,有资格么!
2008年1月31日 02:06..我为什么会喜欢上她呢?虽然她不怎么好看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爱上她!我真是好爱好爱她噢!
你喜欢她是因为你饥渴,不好看不是理由,因为她欠干。之所以你喜欢她。还是归功于她的夜生活。爱,那JB就是糊弄你这种SB的玩意。你还是容易在女人身上犯错。
2008年1月25日 01:50..我不相信女孩不喜欢帅哥!也不相信男孩不喜欢美女!

我不确信有明智的女孩会喜欢你,受到男人伤害女孩,未必喜欢帅哥
美女,关键在于个人审美观点。

2008年02月15日 01时35分 ...大爷我他妈是全才!哎!没办法!

GOOD,你是人渣中人才,极品垃圾中的极品。
2008年04月06日 09时37分 ...真他吗桑!老子做车都能丢手机! 真是如来佛和我过不去啊!
该,报应,你还老子,你有资格么!争取当孙子吧~你以为自己是个善男信女啊!一家2B.
2008年04月09日 12时09分 ...靠运气活!靠学历活!靠女人活!靠朋友活!靠父母活!说来说去还不如靠自己活!
运气可靠么?指望运气,为啥去年F1世界冠军是雷克南而不是汉密尔顿。
学历,你是个破中专毕业,和大学学历毕业生,有多大竞争力。
女人,你根本没资格和实力去让女人养你,长的不帅,还听挑剔。没品位,没档次。缺乏绝对的竞争力.你行么?
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没有永恒的朋友。我曾经考虑和你复合。但是我现在觉得,你这人,会利用朋友,伤害朋友。根本不会珍惜朋友。
父母:你不靠父母能长这么大么?纯2B的想法。
你靠自己饿不死就很不错,崔喆说过,你这样的早晚挨揍。而且还是致命伤。
OK,本人最耗时间的一篇日志写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