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星期四

寂寞和孤独

它俩是一对不可分开的老朋友!
也是对我最大的考验。
我没有波里和艾黛丽安。这样的朋友.
我会很艰难,也对未来完全的丧失信心。
没有斗志,丧失了“老虎般的眼神”
我不知道这样还可以持续多久,它是在慢慢考验我。
也许是这是一道必考题,没有满分。一切看你自己的能力。
我该慢慢的改变过去的生活方式,忘掉那些快乐于不快乐。
时间可以慢慢的冲刷过去,积极去改变自己能改变的东西。
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一切为了明天,积极是自己振作。

咖喱咖啡你说我是你的眼睛我却不相信你说遇见我很神奇我却很怀疑你说我是你的氧气我一点不相信你说爱我像爱自己我却很怀疑咖喱咖喱我的脾气我的脾气好像咖喱darling, darling可爱的darling我需要你咖喱咖喱我的脾气我的脾气好像咖喱darling, darling我的darling我需要你你说我是你的眼睛我却不相信你说遇见我很神奇我却很怀疑你说我是你的氧气我却不相信你说爱我像爱自己我却很怀疑咖喱咖喱我的脾气我的脾气好像咖喱darling, darling可爱的darling我需要你咖喱咖喱我的脾气我的脾气好像咖喱darling, darling我的darling我需要你喜欢上一个人就变得很认真爱他所有的表情和小毛病混乱的生活里加一些调味品给我们两个更多信心咖喱咖喱我的脾气我的脾气好像咖喱darling, darling可爱的darling我需要你咖喱咖喱我的脾气我的脾气好像咖喱darling, darling我的darling我需要你

这也许就是生活,它就是这样的令你无奈。我会很喜欢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