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心情不太好。

连续几天都是这样,闷闷不乐,不知是为什么。可能觉得自己非常的孤单,想交一个谈得来的朋友。姚兰还是那个样,近期不会有什么突破了。
郭鑫对我影响,不是短期的,而是很长远的。
他不会这样觉得,但是对我而言影响很严重。
每天浑浑噩噩的,很无聊。
最近了解一桩心事,我慢慢的尝试放弃去我喜欢的那个女孩子。
等了她,俩年,没啥意思。我不像让自己再受伤害。
我很脆弱,情感上不堪一击。
放弃我可能会遇到更好的,比如说姚兰啥的。
但是我并不抱很大的期望值,慢慢觉得我们之间有定的隔阂,现在还不是非常的明显。
但是日子久了,我猜一定会有破绽的。
我要是能有一个像王彤那个一个女性朋友,那该多么好。
她的生活方式是我的羡慕的,喜欢她的天真可爱的面孔,喜欢她还因为,他热爱摇滚。
人生的路,非常的漫长,非常有趣。
但是我为什么一直很不高兴吖.
我一直很孤独,也许是暂时的,也许它会陪伴我很久。

多年以后 你回到我身边不安全 充满了你疲倦的双眼看着我 也告诉我你是否 依然相信童话你曾对我说 每颗心都寂寞每颗心都脆弱都渴望被触摸但你的心 永远的燃烧着永远的 不会退缩越长大越孤单 越长大越不安也不得不看梦想的翅膀被折断也不得不收回曾经的话问自己你纯真的眼睛哪去了越长大越孤单 越长大越不安也不得不 打开保护你的降落伞也突然间 明白未来的路 不平坦难道说 这改变是 必然

多年以后 你回到我身边不安全 充满了你疲倦的双眼看着我 也告诉我你是否 依然相信童话你曾对我说 每颗心都寂寞每颗心都脆弱都渴望被触摸但你的心 永远的燃烧着永远的 不会退缩越长大越孤单 越长大越不安也不得不看梦想的翅膀被折断也不得不收回曾经的话问自己你纯真的眼睛哪去了越长大越孤单 越长大越不安也不得不 打开保护你的降落伞也突然间 明白未来的路 不平坦难道说 这改变是 必然
你曾对我说 每颗心都寂寞每颗心都脆弱都渴望被触摸看着我 也告诉我 你的心依旧燃烧着..End..

我该怎么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