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Between pairs woman war

今天是我有生第一次看到同龄的俩个女孩子打架。
打的很激烈,大个子欺负小个子。
他们曾经是一对好朋友,但是我不清楚他们今天是因为而打架,可能是嫉妒或者某种利益。
很羡慕他们,可以1:1去对决,不管她们之后,会以什么方式了结这段事情。
至少她们单独的去对决,我喜欢这样。1:1公平。
我曾经也和一个要好的朋友发生矛盾,但是我没机会和他1:1单条。
我确定,在当时,不论是单挑和群殴,我不占什么绝对优势。
但是我仍然喜欢这样。事后,我们之间关系完全破裂。
我也曾经考虑过复合,但是事实是残酷的。
也许我太过天真,太念旧情。太过于简单化!
经过很长时间的思考,我还是觉得,我还欠他点东西。
就是狠狠的揍他一顿,这样会是他底下高傲的头。
他很结实,我挑战他,还需要一点实力。
4-6周体能训练计划,不知道会有多大的效果。
我只是担心自己能否坚持下来。
一切充满变数,那么的有趣。
我对眼前的困难保持乐观,也于没有什么好怕。
真正的恐惧来自内心。
我很乐于做某事,尽管对我没有太大实际意义,我还是很情愿去做,
女人之间的战争因为嫉妒,男人则是因为利益冲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