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星期四

习惯一个人,谁会把谁当真!

今天我像姚兰表白了,告诉了她我的内心说话。
我觉得她有点楞住了,毕竟我的提问来的有些突然。
今天很舒坦,因为想说的话一次性都说清楚了,不会再因为这个事情。而有点忧郁。
他给我的答复,依旧,我记得在认识她俩天还是三天的时候,我吵吵的想和她见面,当时她拒绝了,可能是我们认识不是很久,彼此都很陌生。第二次是在上个月吧!她的答复很简单:我喜欢这样再网上聊着。
也许,他很喜欢这样。这样可以保留对对方一丝好感。见面可能会很受冲击。
她很聪明,很会在这虚拟的网络环境中保护自己。这个方面还是很值得我去学习的。
整个下午都在思考,中午发生的事情。毕竟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我不想这样。
我无法去改变结果,因为主动权不在我的手里。
还好是有些心理准备的,要不会很难过。
今天觉得,一直坚持的观点,就是放弃对外表的过分追求,提高自身素质品味。或者其他什么的。
慢慢的从中收益,一直不变。没有变坏。
我喜欢这样,至少可以从某种角度讲得到别人尊敬。
今天事情,让我更加的了解,为何,舒马赫说:想把四轮的辉煌成就,复制到两轮车上,那是多么的困难。
我觉得,要把“姚兰”复制到我现实生活中,非常困难。
策略没错,一些事情就顺着最初的想法,发展。
F2008,依然很强劲。本赛季依然会很强。
至于F2007,我充满号好奇。也把所剩的期望,寄托在她的身上。
至于,能否作进她的驾驶舱任然是个迷题。
这就是生活,拥有非常多的不确定因素。
我想的承受力,还是蛮可以的。
假如换做别人,会非常难过。
我却不会那样,因为你再难过,是因为自身的问题。
你无法改变结果,所以再难过也没用。
可能“姚兰”,是我遇到过,“最棒”的家伙。
有很多理由使她入选,品味,感觉,教育水平。
反正给我一种很直接感受就是,他非常适合我。
她今天问过我,为何什么你会选择我。
因为我曾试着与别人交往,发现一点细微的问题。
可能这个微小的问题,会在将来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考夫兰是个最好的例子。我只是不想再犯同样的错。
同样的问题,犯两次错,就非常愚蠢了。
她是精灵,可以让我很快忘掉过去的精灵。
姚兰 13:45:25
那就在身边结交新朋友啊~ 总是有些人会从你的生活中消失的 总不能止步不前吧~
环境所限,能交的朋友几乎没有,也许是我很挑剔。
也许是我有着诸多要求。
姚兰 13:54:08
你要是说有时间出去说的话~ 那我估计就没什么时间了~ 我不喜欢出门~
我只需要一个倾听者,这样的朋友,1年前就开始寻找了。
我想我和她交谈会没有顾虑,这是我一直想做,而又做不到的。
因为的一些朋友,我把内心说话告诉他,他会告诉我熟悉的人。
我不喜欢这样。
幻想破灭.只去一个等待所谓的承诺~我选择过去,放弃未来。因为过去还值得去拼搏,未来只不过是个梦!
今天答案爱子,我会在今年全力去争夺冠军车手。
但不确定是什么游戏。
我会很强,因为经验丰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