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2008-08-24 卡朗唐


多灾多难的一天,很郁闷,很难过,也很疼。

漫长而又艰苦等待,终于结束了,结果,也是我未曾预料到,没想到会以这样的方式结束.

在过去的两年,一直在等待这个没有希望的事情,很多人劝我放弃,放弃这个毫无价值的等待。

因为毕竟没有什么好的结果的,我固执的坚持下来,因为我急于得到幸福,急于获得胜利,急于证明自己。

傻傻的以为,一些巧遇,觉得是整件事情带来的很好的转机,可是毕竟是巧遇,并不能说明什么,也不能带来好运.

我做了我能做的一起,能改变的所有东西,100%全力付出,可是最终没能赢得胜利。

名副其实一场不落俗的比赛,虽败尤荣,只不过是未能完成一场精彩卓越的比赛,却没有输给任何人.

结果很残酷,还是蛮享受这个过程的,因为从中得到和失去的一些东西,得到一些新的领悟。

一切都过去了,毕竟换年轻,还有机会,正所谓年经就是资本。

我的团队没问题,他们做的很好,非常棒。

幸福在当下,我珍惜我所得到的一切,100%的付出,不求回报,像墨者那样,自由而又快乐的活着,继续等待,那个该去爱的人的到来。

在未来呢,继续完成剩余的比赛,是主要的工作,其次,计划好09的赛季需要非常努力去做的所有事情。

08赛季,收获颇丰,寄望09赛季,希望它能比08更加精彩,因为09赛季很多东西都和08赛季完全不同了.

至于与奥运同行那个活动,原定是要去的,只是后来,因为我是在出发前给她打的最后一次电话,结束了这段羞涩的感情,电话中我说了我该说的一切,所有的想法都向她说了,很满意的一次谈话,绝对理智,没有一点冲动和不完美。最重要的是,我告诉她,我们之间本不该相识,我也不该在认识她两年后在去骚扰她,也不该对此抱有极高的期望。我做了能做的一切,却改变不了什么,我不会后悔,因为全力去做,没有给它留下一丝遗憾,也同时希望,你别在将来的某个时刻,后悔当初错过有一个傻乎乎等你男孩。希望大家彼此珍重,希望未来彼此都能很幸福的生活,彼此不要联系了,这毫无意义.之后我就挂机了。

我不再痛苦,也不要难过,因为我做了该做的一切。

2006-2008夏至未至.

让悲伤逆流成河,忘记过,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相信自己能力相信自己的团队。

最终,还是勉强出发了,途径南山,尾部疼痛难忍。可是我已经答应娃娃,她最后一次参与活动。

我会给她捧场的,因为这个还是很痛苦的撑住了,下山之后一头大汗啊。

还好准时到达,没有误时.

来个不少人,很热闹,依旧觉得,不能适应这样的环境。
暴汗的是,娃娃看我的那个眼神,觉得超级不舒服。很少有人这样去看我,浑身不自在吖。
等到海明了,全队出发了。
60%的行程录像很熟悉,因为还是在市区,终于在车上发生一件令我觉得搞笑的事情,鬼鬼旁边的丑女,以为疲倦靠在鬼鬼的肩上,然后很突然的醒了过来。很尴尬,之后鬼鬼冲我微微一笑。
真有意思哈。
下车之后,看到了传说中的阳铝假日酒店。很一般,没电视上说的那么好。
大家少时停留,去参观了一下比赛场地之后,大家便到各处留影纪念。
差不多玩到6点.
都一起去比赛了,玩的很愉快,以搞笑的姿势落水,引得全场人爆笑。时间飞逝,不只不觉的大家都玩累了,我最后被逼无奈,也下水了,倒霉张强,被我们整下水之前,手机没取出来,他今天可亏大了。
全队休整结束之后,开始转移,在大门口等了半个小时的车之后,大家觉得再来小巴的可能性太小了,于是乎,全队步行前行。途中bobo他们运气不错,遇上一辆计程车,完事他们几个就先遛了。
这下,麻烦就大了,我们可爱吉娃娃不干了,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和季节闹别扭。
也许她觉得无望了,必须接收我们非常有可能的走回去的事实,完事没有理会我告诉她王博他们已经呼叫支援的消息。
路况还可以,但是我脚在到达集结点的时候已经觉得非常不舒服,经过几个小时的折腾,脚上已经磨破了皮,再加上石头了的皮鞋,这些都严重的影响到我步行的速度。在赶超娃娃他们的时候觉得非常费力,我不该会这样慢。
最终,我还是非常的幸运,在加油站遇上一位进站的微型货车,经过鬼鬼的一顿说服之下,乐意载我们,这当然是付费的。一大群人,记在狭小的货车上,挺有意思哈。
感觉我就像从卡朗唐做40-8大卡车一样。
数分钟之后,司机把我们载到了电厂,我们各自选择自己需要城市交通工具,因为接近8.00,奥运会闭幕式即将开始,我其实急着看F1欧洲站。
7.50我化工厂下车,和小余他们分别之后,急于回家看比赛,有些慌不择路,险些被车撞到。
一顿急行之后,便开始一路小跑。终于,我回到了我可爱的家中,回来一顿快速的清洗之后便跑去开F1比赛了,还好静静耽误了两圈,马萨守住了杆位的优势,领先于LH,差不多看到比赛17
圈,马萨一停之后,因为,雷击缘故,我不得不关闭电脑。
差不多过了1个多小时之后,雷击稍微缓些的时候,我又继续开启电脑看比赛,仅剩5圈,马萨领先。可怜的冰人引擎爆缸,在奥运会圣火熄灭的时候,KR的引擎也熄灭了.喜忧参半,最终还是马萨获得冠军,为车队+10分。超越KR登上个人积分榜第二。
2008.08.24 beijing奥运会结束了, 08赛季欧洲站比赛也以KR DNF告负。我的电影结束了,大幕以谢,一切都结束了,一次完美绝伦的演出,终会有它结束的时候。
忘记过去,我能做的更好,相信自己的团队。



































































比赛一开始我就可以全速去跑,第一次进站后赛车更是无可挑剔。最后一段虽然是用了较软的一款轮胎,我依然很容易做到自己想要的时间。目前是我车手生涯中最重要的日子,我必须保持这个势头。我为Kimi感到遗憾,可靠性的问题我们必须重视起来,我肯定车队知道应该怎么来应对这样的问题.


再次出现引擎可靠性的问题让我们失去了应得的积分,因此我们必须马上决定如何去应对。在下面几站比赛中我们必须拿出全部的力量争取‘收复失地’,这意味着我们仍将在赛车研发和提高可靠性这两方面投入最大的精力.


接下来还有两次试车,在马拉涅罗我们还有很多要做的事情。我们受伤的加油工第一句话就是‘对不起’,虽然那根本不是他的错。这完全是出于对工作的热情、全心投入和职业精神,从这里我看到了法拉利的与众不同.


我们在看到我们所具备的强劲实力的同时,也看到并不是所有的环节都处于最佳状态,这样就导致我们丢失了宝贵的积分。全队上下将从现在起马上着手解决存在的任何问题.


这肯定不是我希望的结果,但我绝不相信自己已经退出夺冠行列。还有6站比赛,也就是还有60分。我们都知道形势可能随时会改变,尽管现在看上去有点儿复杂.


排位的问题必须解决。我觉得我们还是有机会的,下一场我们仍会尽力,然后再看看情况如何。现在我们知道问题在什么地方,只不过还没有找到最佳的解决方案。希望下次试车的时候我们可以再试试。排位能好一点儿的话我想一定会有帮助。


这证明了我们有多棒,每个周末有一辆多么有竞争力的赛车。今年丰田做得很出色,看起来很强大,而且在每条赛道上都很有竞争力。”特鲁利继续说到。“车队仍在为发展工作努力着,所以我确信我们可能保持这种势头,并获得更多的积分。”


“我们需要调查到底发生了什么,因为我没有看法。”被问及莱科宁的爆缸时,马萨回答到。“我知道Kimi引擎爆缸了。我们需要研究这个事故,为下一场比赛努力工作。可靠性是我们的一个问题,首站比赛问题尤其明显,上一站比赛和本站比赛也都出现了。我们需要围场努力的工作,每个人也都要非常的集中精力,去解决我们的问题。”


“这(指背鳍)只是我们发展的一部分,它是让赛车提高了一些。但不管有没有它,并不足以带来半秒的影响。我们现正全力推进,我确信我们会从这站比赛开始,一直奋战到赛季结束的。”不求大同,故无谓;不谋权重,故无畏;不屑阿谀,故无伪.

1 条评论:

吉娃娃 说...

我是吉娃娃 呼呼...我得先陈述下我得眼神.之前见过你 对你映像蛮好的.这次再见你 发现你给晒黑了些,那眼神完全是我的下意识反映.嘿嘿.其实 我内心很紧张的时候,眼神会很不自然,当时自己的眼神反映了自己的不自然.不过慢慢就好咯.爬那个陡峭楼梯,你在后面,提着大包包,觉的很亲切,很可爱的男孩.你还探路去看看上面.下来 的时候 我一直回头望.你也是勇敢的.
这次 阳铝 自己比较的二.哭的哇哇的,希望是自己的最后一次小孩儿的本性了.你比我小,不过你比我要懂事儿,也是蛮个性的孩子.从你身上也能学到一些东西.ET 阿弟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