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杂记

我想现在的人是自私过头了,因此丢弃很多宝贵的东西。有些人会敢于付出,因此也得到了回报。你又让我想起了TVB随时候命中的一句经典台词:人和动物感情的区别在于,人会隐藏自己的真实感情,动物则不会,它们会直接的表达出来。因此它们会比人类少很多烦恼。選擇等待…選擇放棄…選擇錯過…因为别无选择。很羡慕你会有很多朋友给你鼓舞,这是我所得不到的。记得基督山伯爵一书中一段经典的话,内容如下:世上没有幸福和不幸,有的只是境况的比较,唯有经历苦难的人才能感受到无上的幸福。必须经历过死亡才能感受到生的欢乐。活下去并且生活美满,我心灵珍视的孩子们。永远不要忘记,直至上帝向人揭示出未来之日,人类全部智慧就包含在两个词中:等待和希望.目前我对于爱情,主要是给自己获得可靠的精神动力.其他的我不便多说.假如我说我喜欢你,比且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够成为恋人。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给我这个机会.假设你真的给了我这个机会,我好好珍惜的。说实话,我并不想这么冒险的去尝试,去尝试一场非常危险的事情,因此我可能会失去更多宝贵的东西。补充一下:或許會為了愛情而興奮得整夜難以成眠 我还没有做过如此疯狂的事情,不过那天打通她的电话,和那天见她的前几个小时,我都难以抑制自己的兴奋而不能眠.曾经拥有过,何必再去怀念。即便是输了,一场不落俗的比赛,虽败尤荣.我不会冒险尝试一些高风险的东西。我只是渴望得到你这样的朋友,可以在悲伤难过的时候找你倾诉,因为自己的感情太脆弱,经历种种磨难却看不到一丝希望。很希望你有朝一日,会成为我的心理护士.我确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如有冒犯之处请大小姐多多包涵,希望你不会扼杀我的希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