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星期四

California Dreaming

请原谅我不知道该如何去称呼你,你对我而言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
在我人生岁月中那段灰暗时期,是你的出现,让我备受鼓舞。
即便你没去做什么实际的帮助,你的出现让我找回了久违的自信。
我一辈子不会忘记,我们之间那次愉快的见面时,发生的一些事情。
因为,我是第一次单独约女生,可能对于其他人,这样的事情会经常发生。
可是,对我而言,这种好事,不是非常容易遇到的,这样的机会,十足珍贵.
我不能够知道,我们之间将来会不会成为恋人,我没什么奢望,只要你能够答应做我朋友,我就非常开心了。
回头望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失去了很多,所以不想失去和你交个朋友的机会.
那次见面之后,我一直没给你打电话只有俩个原因,一个出于你严格家教,二是我不能确定何时在家。
其实真正的原因,我的犹豫,一直在犹豫,我曾记得你曾经说过,你家里人,同意你高考之后,不太多干预你的情感生活,我认为你高考结束之后,是我联系你的最佳时间。
在过去的俩年来,你在我心理一直是一个精神上的动力。
我每逢遇到困难和不愉快的事情时,总会拿出你的照片来看看,之后便会获得希望和勇气,使我去战胜挑战。你曾问过我,信不信缘分,我说相信邂逅,可是,我现在认为,哪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是靠实力和运气,去积极争取。
没人能够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至少现在没人,将来我不能保证。
我希望你有朝一日有机会看到这封信,希望你看完之后什么都不要说。
2006.08.02.一个难忘的日子,我不会忘记,你会不会忘记。

2 条评论:

david santos 说...

China, congratulations!!!!!
"08-08-08" Olympic Games!!!

E.T 说...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