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内心内外

家驹一个香港摇滚乐的神话。
但终究是个普通人,孩童时期,很大多人一样顽皮捣蛋。
少年的他,似乎有一些独特的个性,不太喜欢潮流。
环境的影响,再次受到印证。
我和他一样,17岁的时候,同样不是非常了解Country,Jazz,R&B等一些音乐。
每天在等她给我打电话,几日过去了,也不见什么动静。
我不知道她果真有那么忙么?连个打电话的机会都没有?
不过已经习惯了,这种遥遥无期的等待,唯一不同的是它还有希望.
我想不应该,天天打电话给她,尽量少一些。
保留一些神秘感,理论可以延长一些时间效果。
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喜欢或者不喜欢。
无论究竟是那种答案,我无从知晓。
喜不喜欢我是她的权力和想法,我不能去干涉和影响。
唯一能做的就是给她一个好印象,对了这份感情我渴望得到,又不急于拥有。
跟一位女孩子相处,责任往往重于感情。
我想我应该非常清楚,自己肩上担当者什么样的责任,它的分量,我未必清楚。
对于未来,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我都无从知晓。
因为没有人能够预测未来的事情,只有好好把握现在,为明天赢得更多的筹码才是最重要的.
未来有很多事情,很多任务,很多需要学习的东西去掌握,去了解。
会很辛苦,但是可以从中得到很多有价值得东西,和乐而不为之.
我从不去set定一个标準,觉得浓艳的外表只是诱人的糖衣,内在美却比一切更重要.
曾经,于中四的一段日子,发生过这样刻骨铭心的故事......故事刚刚开始,还没有结束.
目睹别人的成功,自己的失败轻抚心坎隐隐的衰痛,是多么难受!
  放弃是唯一忘情的办法。
数年后,她和他成为很普通的朋友,可是,好还未洞悉当初他收起的爱慕;
十年后,她和他仍会继续是朋友;
廿年后,她和他将仍会联络;
五十年后也许她已经忘记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