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幸福在当下

很多时候经常会抱怨,痛苦遭遇,令我极为不悦的生活现状。
很多时间都在抱怨,却从来没有觉得幸福就在当下。
还欠缺的磨练,体验。距离成熟还有相当长的一段路要走。
正如兔子所说,我开始从一个小男孩慢慢过渡成为小男人。其中还要有很多路要走.
我并不看中最终结果会怎样,用心去体验那个过程足矣。
今天是24号,和恩祺最近一次通话是在14号,我想放弃,压力与责任,使我喘不过气来。
不想让自己活的那么辛苦,而又没有太多价值。
所谓的10天限期,差不多已经到了,她不打给我,我也不想再主动联系她了,因为再等下去,就会非常失望了。
在最美妙的时刻,瞬间中止,就是永恒,那就是经典!
很普通的开始,漫长的等待与煎熬,虽结果令我不满意,但是事实就是如此,我也不能在改变什么。
在此过程中,得到很多,领悟很多。
足矣,一场不落俗的比赛,虽败尤荣。
虽然没能赢得最终的胜利,但是我相信,我的表现足以证明我的能力,不输给我的对手。
就像马萨匈牙利那站一样,欧洲站拿下杆位,我也在此刻,充满信心,调整策略和重心。
寄望09赛季,我想下赛季应该做的更好,全面超越07/08两个赛季.
String Quartet In C-Sharp Minor (Opus 131) By Beethove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