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2009 could be my season to shine







收起对爱情的渴望和冲动,冷静些,清醒些,淡泊生活中的争斗,淡然的面对生活,积极的去工作才是明智之举.爱情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不是全部.------题记.



回望过去那段日子,有苦有乐,有辛酸也有烦恼。



在那段过往烟云的那段日子中,使我对生活和爱情,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领悟。



算然现在依旧单身,但是我很享受此时,那来之不易的惬意与安宁,不愿再将这平静生活扰乱。



所以,在KERS并没有过高热情,遗留下的伤,总会使我犹豫不定。



目前来说,连续受挫,对那份仅有的热情,无疑是一份很大的打击,我还有时间,很多的机会,我还是很希望,离开的时候能带走爱情。



感谢这近四个月,我生活形形色色的那些人,是你们让我对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理解和诠释。



感谢那些曾经伤害过我人,因为你们让我更加了解这个世界的残酷。



感谢那些帮助过我的人,纵使你们已经离去,我不会淡忘那段美好时光。



感谢那些爱我和我爱的人,你们的存在,让充满信心的活着.



感谢曾经珍视的朋友,你们的离去让我懂得珍惜身边的人,懂得看淡情感,懂得人生与生活。



感谢生命中的一切一切,是你们让我经历了成长,一个冬天的煎熬,锐变的春天已经不远。



正视自己的生活,思索与构建未来,若想懂得人生的意义,必将经历种种磨难。
苦尽甜来之时,才是生活的真谛。上帝交给我们两个最宝贵的东西,等待与希望。

09年,我会赢得真正意义上属于我的东西.
收藏到QQ书签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娃..最近很烦

goooooood girl 说...

your blog is very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