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关于这个冬天

这个冬天,过得很好,艰难开始,漫长的适应过程..
最近相当长的时间内,觉得,自己成熟了,心态更加适应工作环境了.
一个冬天的磨练,对我是件好事,我现在不说,对于感情,我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所以说,我现在不像以前那么把找对象当回事了,可能那阵子比较浮躁.
但是,现在非常变得非常好了。
我现在很享受,最后这几天在黄牛的工作了,因为,我留下的时间不多了。
起初,来的时候,不期待爱情,但是我遇上张国英。心动了,但是失败之后,难过许久,当经历张亚群的挫败之后,彻底陷入一个难以自拔的低潮期,每年冬天都会遭遇低潮期,但是这次比以往都要厉害,但是,这个调整,没有消耗太长时间,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幡然悔悟,一切都让我觉得那么清澈。领悟了,升华了。同样也告别痛苦走向快乐。
其实,我观察了好多女孩,其实,还是老姐你,眼光超前。
李靖确实是个美女,无可挑剔的美感,但是,我总觉得,现在以她为标准,有点不现实,因为,我现在能力还不具备理想的竞争力。
反正,这事以后的事情,暂且不提。
这个冬休期,我做了很多相当积极工作和测试。对自己有了更加真实的了解。
很多方面的工作,包括物色女友,也是工作中的一部分。
梁丽丽是最接近标准的女孩,可惜年龄偏大。24岁了。
一切良好,气质不错,文质彬彬的一女孩。
冯思思么,年轻,有活力,性格开放大方的一女孩。
她也属于很礼貌的那种女生,你冲她微笑(所有人),他会回敬你,但是赵娟做不到这一点,她可能对有限的几个人才会吧。
赵娟自打她来了之后,一直很留意她,刚开始,也帮助她工作,但是自打那天和她明确立场之后,我再没有理过她,之前没有原因的。
但是昨日,听到一些人对她的评价,终于证实我的对她的判断。
她活在自己的小圈子中,不去适应大体环境,居高自傲(以学历自傲)
她的行为方式很怪异.遭到我同事强烈反感。这个人有些轻狂吧!
瞧不起,我们这些低学历的人,我一直反感和讨厌这种人,所以说,没必要和这种人交往。
至于华子,人很善良,面貌不突出。初中毕业之后,就出来打工,经历过好多事,她的阅历,是我羡慕的,所以很想了解她过去的故事。
感觉一直很好的,所以,我和她的交往,并没有引起过多人的留意,也不可能会传流言(我和赵娟已经沸沸扬扬了).
其实,工作中心一直她这边,张国英走后,她是我一直考虑的人选。
现在,性质变了,正真意义尝试交往,尝试了解对方的人。
我认为,非她莫属。至于其他的人,李小平什么的,那另当别论。
昨天,遭到一些歧视,或者说是轻视。
事情是这样的,大概PM3.30的时候,我从图书馆回来,更换工作服之后,去B区,坐着听MP3.
我不记得哪张桌子了,反正,除了B13和这个。其他我一般不乱做。
她们没有打扫完卫生,我在那坐着,正好王丽萍那个SB,很嚣张的对我说,谁让你望着坐来着,没看见我们卫生没打扫完了。
我只是安静做那,不影响他们工作。
她说话,我一直死盯着她,眼球不离开她。
看我好欺负是吧,你爷爷的,我什么没说,继续听我的MP3.
至于王丽萍,她曾经是张国英的同事,董成鑫(传菜部老大)女朋友.
一个没素质没文化的大土鳖。
张国英那是她没少掺和,她比王燕还坏,还垃圾。
她俩暂且不说,那个董成鑫,我和他工作上没少对抗。
在我面前装NB,他凭什么呀,真是的,我一直不计较这个。
我们这SB太多了,所以,我需要一个人,来让这些SB,给我悄悄的.
你们没资格鄙视我,更没资格瞧不起我,你们凭什么呀。
fuck.....
一群垃圾...........等我请你吃饭那天,我会让她给我闭嘴的。
我会邀请华子一起吃饭。
华子比她们强,比这群“本地垃圾”强得多.........

收藏到QQ书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