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写给星妞

感情上的事情,好多时候,我们无法解释清楚,也无法用任何文章以及声音来诠释它。
因为那是一种情怀,它见证着我们的情感,记载着生活中点点滴滴的事情。
因为年轻,所以不遗余力去爱,执着,着重于享受过程而不计后果。
性.只不过是一种原始本性,夹在感情之后,容易使我们感到迷茫与彷徨。
不要因为过去的一点破事内疚而后悔,没做错什么.自己喜欢,没什么可说的。
如果我是你,我不计较他过去的经历,只在乎他对我的态度。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不必深究,没意义,这样只会妨碍我们之间的信任。
我突然间想问你,我是不是比较接近你前男友吖?我想好好的活着,享受一个人安静惬意的生活,同样也渴望真正爱情的到来,打破这仅有的平静,让生活再次陷入激情澎湃的时刻,然后,激情过后,继续平淡的生活。相濡以沫,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这就是我期望的爱情.
姐,
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他计较的少.
一切罪恶只有两帖药——时间和沉默.
------------------一个人总在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别人仰望和羡慕着
收藏到QQ书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