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号外:行走在怅然若失的状态

好吧,我现在开始抒情。抛开这几个月的工作成绩不说,工作压力不谈,工作阻力不提。
以及周围人对你冷嘲热讽不说,发现自己思想行为不说,最近还为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添堵.
最近是在堵的不行了,有必要抒情一下。
关于人生梦想的杂念
我并不知道我能做什么样的工作,或者说什么样的工作适合我,很迷茫,忙碌充实的工作不清闲,清闲的工作不忙碌,似乎两者没有一个平衡点,一辈子平平庸庸,做个打工仔,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更不是我追求的人生。
我只不过趁着年轻,多些磨难,多一些不寻常的经历,经历更多成功和失败,毕竟两者都属于一种经历,一种客观的财富。
毕竟年轻,反抗或者说反叛,是少不了的一个性格,无法忍受周围哪些肮脏的人们,可能时间久了,为人处世,变得圆滑了,成长,是一种不可缺经历,它叫会你很多东西。
关于思考方式和学习方法
有一个好的思考习惯是成功的必要条件
“教” 是最好的 “学”
最近相当多精力都投入在对GTD的思考和对辞掉工作之后的计划安排,无暇顾及其它。
我比较习惯观察一些人,他们的行为方式,言谈举止,很多方面,然后思考他们优势和自己不足,最后思考,自己差异,并找到一些合适自己方式去改进。
关于最近在做的事情
当然。KERS(把妹)牵扯了我大概5%的精力。其实更多的是,我一直关注GTD(时间分配)什么的,工作;吃饭;看书;睡觉;思考;行走;上网;锻炼。基本上这些事情,充斥着我的生活,它让我更好的生活,更好的感悟生命。
PS:今天发生了几件特别的事情,我不想在此提这些事情,我只想说,这些事和那些人,他们让我懂得人情世故,更加坚定让我选择离开,离开这个环境,不必再去忍受,这该死鬼地方。
不必去面对那些人,那些对我冷嘲热讽的人,鄙视以及瞧不起我的人,我离开之后,会做更多更加积极的工作,做个好成绩,有那么一天,我会让你们看到我的成绩,让你们哑口无言。
张国英也好,赵娟也罢,都属于KERS工作中测试的一部分,不是全部,重心也不在此。
规划全年,塑造未来,重中之重。
收藏到QQ书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