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The 2009 Technical Preview


Fragment 1
难得今天休息,也想静下来想想自己未来位置,工作进入第五个月,一切的一切,不断向积极的一面变化,我不断去尝试新鲜事物,去感悟生活以及人生的哲理。
回望过去一年,感触颇多,想想自己过去经历的事和人,也给自己生活带来积极和消极的一面,不管怎么样,它都属于过去,不管过去发什么了,就淡忘它吧!毕竟已经属于过去,不必深究,它已经远离你的生活,继续目前的平静与安逸。因为这一切,得来的太不容易了。
我在经历着成长,在成长的过程中,你会犯错,也有去弥补错误的机会。既然过去是个错,现在就要改错,改变自己,改变对生活以及情感的态度。
积极地去面对生活中的一切,不管怎么样,我会很乐观。竟可能降低情绪的影响。
Fragment 2
着过去4个月,经历太多了事情,一些人,让我对生活以及爱情,有了更好理解和领悟。
PS:年轻的人是抵挡不住对物质的贪婪享受的,   特别是当身边的人灌输给你一种扭曲的价值观时,   人的判断力很容易就丧失掉了。   在夜总会呆了一段时间后的爱对钱的敏感超过了自己的身体,   恣意地与人发生性关系,毫不在乎。   虽然心中的矛盾与冲突依然存在,   虽然她也会去问关心她的健:人最宝贵的是什么?   可当健告诉她:青春是最宝贵的时候,   早已辩不清方向的爱却还是将答案锁定为:金钱。
http://www.douban.com/review/1619531/
起初,对于工作,极为不适应和厌烦,我想是因为自己太年轻,经历的太少,所以,牢骚满腹吧。
工作这么久了,心态相比以往,更加平静.少了些浮躁.多了些沉稳.
慢慢的懂得了生活,也对生活有了一个很好的态度.
不再像以往那样悲观,变得更加积极,因为风暴过去,必将是彩虹。
所以经得住风雨的考验,才能守得云开,见到彩虹。
可是这就是生活。淡然接受吧,因为我无法去改变它。让它去改变我吧。
08年有些寂寞,但是不落寞。09年冬休期的锐变以及春天的到来。
春天了,该是时候展示自己了。
以最好的一面,展示给我身边的人,改变它们对你以往的印象的看法吧。
迎来了春天,我尽情期待夏天,夏天什么样子,似乎对它有些模糊了。
不管怎么样,我会好好对待自己,并心静如水般去等待,等待那个真正值得我去爱的人的到来。
一切,尽情期待吧。
2009.希望与失望正在前方等待着我们。
Fragment 3
未来的路还很漫长,至少我不再悲伤和迷茫,对生活有了新的期待和方向。
度过了最艰难的冬天,那么未来的一切烦恼和忧愁,又算得了什么.
值得庆幸的是,已经学会把情感变成一种强大美。
看透了在那的所有人,发现他们身上存在着一种共性,那便是虚伪和贪婪。
可能社会上的大多数都这样,我必须努力尝试去适应他们,不是叫他们去适应你。
他们会让我明白,什么是人性的罪恶的一面,什么善与欺骗。
总之他们会教会你很多东西以及事物,让你更好的去适应社会。
我唯一要做的事情,莫过于,真本性,真自我。
原理那些不利因素的干扰,让自己很干净很舒服地呈现在这个精彩的社会.
展现出你自己魅力所在,同时便可能会赢的自己所爱的人吧。
但愿如此吧。一切都未知数。我没有任何理由不相信自己.
不求大同,故无谓;不谋权重,故无畏;不屑阿谀,故无伪.
这句话,很适合我,雷厉风行,独来独往。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安逸平静,不被打扰。
蛮享受的,不愿再因为不值得的人去难过悲哀,爱自己很重要,所以我一直努力爱自己。
Fragment 4
我的信仰莫过于生活的一切元素,因为有信仰所以很强大。
现在嘛,不管遭遇什么事,总能很平静去对待它.
淡然的接受生活中种种不如意,去保持一种乐观心态,自然豁达。
至于未来的七个,新赛季,一切都是未知数,漫长的征程。
需要一步步扎扎实实的走过。不管遭遇什么,不再过分的依赖什么人,或者让自己陷入一个悲伤情绪之中。
未雨绸缪做一些事,一切向前走不回头。
一个人总在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别人仰望和羡慕着.
相濡以沫,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这可能就是我想要爱情,不需要太多轰轰烈烈,平淡才是真。
用行为去诠释你的爱。这就足够了.
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他计较的少.
一切罪恶只有两帖药——时间和沉默.
或许用文字,才能表达内心的想法.也是最适合我的方法.
当下最重要,所以我会努力做好当下,做好自己。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爱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也许冷寂才是最好的状态,                    在冷寂中沉淀忧伤。                    在冷寂中沉淀浮躁。                    在冷寂中沉淀欲望。                    在冷寂中将一切一切的杂质沉淀后。                    心空渐渐变得澄明了
既来之 则安之.
既然已经安静下来,那么平静之中,寻求新的变化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的要走了 回到重庆 崭新的天空
3个月后 再次回来
在一个地方时间长了 也会有倦意 有时候迷茫了
回到重庆 想努力的去把司考复习好 回来继续培训 大家都在努力 我很喜欢夏天
虽然热 但是 冬天的 瑟瑟 我无法忍受
要毕业了 不知道我会不会在走的那一刻 留恋
我只知道 5年前 我离开阳泉一中的时候 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