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你关于你的自我认定

特讨厌你说你自己SB.
谁没有在成长的过程中干些自己事后觉得特丢人的事。
很正常,关于昨晚,我情绪确实不太理想。
突然想到了过去的的事,去年的那破事。
真的很难过,我虽然不是一个特别优秀的孩子 ,起码是一个好孩子,干嘛要给我这么多痛苦来承受,难道我从小到大,承受的不应该承受的事情还少么。
你没有任何理由来说你自己很傻B,只不过犯了一些错,事后很后悔。
我现在唯一恐惧的是,身边的好友们遭遇情感危机。
让我一下子,回想到过去那件,特别恶心,特别SB得事,虽然过去了,但是没有彻底遗忘,残存心底,遇到这种不愉快的事的时候,就会浮现在我心头。隐隐作痛.
若是你要说,你不是一个好姐姐,不是一个好榜样。
那我更不是一个好弟弟,虽然你的性格,让我感到无法是从,但是我从你身上看到自己没有的活力,积极向上的态度。对自己外表的自信,我现在多少还存在一定的自卑。
只不过与环境有关,有件事,我貌似没有和你提过。
我渴望爱情,不单纯的性,不简单的追求精神上的满足。
一直希望找一个合适的女孩子,让她慢慢的改变我自己,充满自信,热情洋溢。
因此变得不再自卑,不再自虐,不再忧愁伤感.
我们彼此深爱着对方,彼此相互体贴入微的关怀,让我展现出,这个年纪,应有的姿彩.

不要在设置呼叫转移了,你可真坏,故意整我,本来还很想和你聊聊,你却任性的不给我这个机会,罢了,不和你这个疯丫头片子计较.
晚安吧.
收藏到QQ书签

没有评论: